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7 13:21:50|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現在的我,很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八月七號

值得慶祝的日子

-------------------------

因為,

今天是跟北鼻

滿一個月的日子、



不是個很有特色

也不善於表達的人。

他用冷靜當自己的保護色

用節省完成未來一起的夢想。

他覺得

有些日子只是紀念用的

放在心底、

也算是慶祝。

我喜歡慶祝的感覺

他卻選擇放心底、







我倆爭執、

他選擇冷靜的包容我的無理取鬧

選擇用言語來告訴我他的想法看法

而我

只是愚昧的一直鑽牛角尖

或許,我喜歡他抱著我

跟我說秀秀、



昨天晚上十一點多

我悲從中來

在那哭泣、

我想放棄生命

他看了我很久

他抓起我的手

淡淡說了一句

” 別拋下我 ”

雖然只是細語

卻導進無數的語言

我即使臉上無表情

心中卻忽然微笑 ^_____^






我們在一起短短的時間



在我生命中、

最大的轉捩點出現

他做到了

一般男人沒有的肚量

他展現他的風度




為了我的身體健康

他可以犧牲所有

他的時間

他的空間

他的睡眠

他的娛樂

只求我能減輕我身體的負荷

讓舊傷口不再疼痛。

他喜歡看著我

明明就是情侶了

還一直用眼睛對我放電。

他覺得

我生氣的時候

像個孩子在那無理取鬧

畫面很可笑、

也許

他只是沒看過我生氣的時候。

我很想對他鬧脾氣

但是當我看見他的臉

我的愛

利用包容

去壓下我的憤怒。

我們的擁抱

是說不出的幸福、

一個月

卻像是過了一世紀

我們說好 我們共有的觀念

” 既然,有緣牽手、就別輕易放手。 ”

我們或許可以很久、

我,在重新開始的日子裡

已經認定、

他會是我的白馬王子。

台長: [[ 小韓 ,,* ]]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小站〥 韓【★】 |
此分類下一篇:【失敗】
此分類上一篇:叔叔,溫柔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