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0 23:55:43| 人氣12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天一帖 掛了嗯 二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差點過時間,這個晚上吃的晚餐 好吃的泡麵八成是肚子夭了吧。這家是金車的泡麵,還不錯麵不是現在的油炸的,相當的口味清淡值得推薦給大家來吃。嗯遛狗行~~
這個很讚的唷,有注意到下雨吧,的確到了晚上雨停了。空氣很棒,而且很怪夜裏就是沒人,連有錢人的狗也不見了?? 有錢人出國了??這是第二天家裏沒人了??作大事業的人都這樣子吧,空空如也的路上安靜有的只有希路的呼吸聲。

嗯其實希路的屁屁還蠻俏的咧@@,第一次從後面看它的屁股還給我搖咧搖咧。如果有能夠溝通的機器,只想問它每次走這段路都搖特別的厲害是為了什麼???賓館我看快倒了,我們家附近還有一家都快開了。每次經過外面的那個紫色的燈光好美啊,每次都會被外面的小小的紫色的光給吸引著,就跟每次看大樓上面的燈一樣。唉啊啊,這間蓋的跟鬼屋一個樣的,我深深為它的錢途擔心啊它是蓋心酸的,還是真的要蓋大樓的呢??

最近觀察,外牆沒貼了??透過無聊的目珠硬是朝著往門裏看嗯,也是沒啥改變。也害唷,不要沒成為眾男女休息之地結果倒成了嗯這邊的『鬼屋』。那就真的歸組壞落落囉。啊好啊,希路你也害哦,真敢死它它它尿尿了~~~。完蛋@@ 它的腿不去尿電線桿,尿在那裏呢?? 完了是名車咧
賓士230?? 320?? 反正就是賓士的馬克啦 夭壽哦 那鋼圈很貴的吧 阿娘喂,用跑的好了它這個白痴咧,被人看到我就慘了 啥米不好拉,旁邊也有卡車 貨車 摩托車都好,你挑了一台賓士@@,這邊怪了晚上人少車少的。誰家會停這種名車在路邊,不怕被牽走哦。

我覺得我閃的對,因為實在嗯 一定主人在附近。從來從來沒看過這有這台車酸哦~~跑遠一點好了,又開始了長途流浪記。可憐的事實再發現,工地狗真的消失了??好神奇的事兒,前面的工地大樓接近完工了開始在拆一些東西了。發現到所有的狗不見了,好像約好了一般。而且路上看到一隻野貓,肥嘟嘟的站在路邊發呆?? 不怕生不怕狗?? 我和希路隔著馬路看它,它也不跑傻呼呼地兩組人馬對看??

這年頭野貓不是都很怕生的嗎??為啥米這隻大肥貓不怕??養的不像啊野生的也太厲害了吧,這是一隻奇貓哦。就再想和它來進一步接觸的時候它就咻的一聲入草叢不見了。它八成剛才是靈體分離了吧,直到剛才才回魂吧。

無風無雨的夜裏,嗯走遠也累 這狗真的是怪卡哦。是怎樣越走它越樂咧,一直拖我走,它好像真的不知道什麼叫作累哦。唉路上又是一陣陣的流浪狗,你你你哦爭氣點吧,不要給我亂尿尿了。拜託你很爽了有我們這種家,你看看其它的狗狗有這麼爽嗎。在外面走跳,隨時準備被抓走安樂死了。但我它不會懂的,如果它懂它就不叫希路了吧。


圖片說明
圖1:好晚的晚餐
圖2:每次時間到時,都會自動擺出這種表情的希路。帶出去就鬼上身了>< 現在是乖乖期

台長: powang
人氣(12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舞啊舞啊~~ 掛到嗯忘了哦
此分類上一篇:去你的蛋蛋麵 掛了一次

mi ya ko
這位施主..
你覬覦希路ㄉPP很久ㄌㄛ
怪怪ㄉㄛ
ㄏㄏ
2006-11-21 00:44:14
版主回應
沒有,只是今天從後面看它的屁屁一直動啊動的
才有想到這來^^

快睡了 完了這麼晚了
2006-11-21 01:16:09
揪心仔
金車的日式拉麵湯頭不錯喔
其他的,偶好像也吃得不多耶
印象中,天氣很冷的時候,我會吃”地獄辣”哪個牌子的,忘了。反正所有的辣粉全丟進去

包你可以活跳跳好幾個鐘頭
那可是偶最懷念的好時光咧︿︿*

泡麵是為了吃氣氛才好玩兒,有味道~
用來充饑難怪你會從瘦子界的瘦子變成胖子界的瘦子喔>"<

不說了~酸!
2006-11-21 00:45:26
版主回應
金車最早出的那個 洋菇牛肉麵 才是好吃啊
後來好像因為成本問題全部取消了 唉無言啊好吃的東西就沒了

你你這個瘋子 吃辣 我不可以的 我不可以吃辣的~~可怕

嗯有可能哦 我就是這麼變胖的哦><
我也完了這麼晚了還沒睡 嗯熄燈就寢去
2006-11-21 01:17: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