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05 23:24:51| 人氣20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影欣賞 邪靈之變蜥人魔 Lizard Woman 掛三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可怕的唷,海報誇張了一點。大家別怕的~~
壁虎是好蟲要保護它長大

泰國電影,除了人妖打排球外 之後沒印象了~~~
觀完後 感想一點點分享~~
藉由考古隊員無心的錯誤開端「將所謂壁虎精放出來」
開始~~~

一堆人就在所謂的古房子中,透過一隻隻一個個人被壁虎妖給處理掉了。
泰國的壁虎可真的大隻啊,整個劇情下來相當的流暢無比。
恐怖嗎??其實還好 我不絕得~~~
我為啥對 泰國片有不一樣的觀感在於此片的 電影節奏相當的明快無比
而且配樂畫面相當的棒,那種 灰灰暗暗的帶點恐怖的音樂合的很好很好棒。


我得承認我對泰國片的印象應該是很差的,這部所謂的「恐怖」片一樣也不會差。
真的用心很深,而且我想泰國大概是佛教保守國家,但是硬是加了兩個清涼小畫面。
考古隊a女脫褲爛洗澡帶遠鏡頭,用心就看的到一切。
女主角在醫院裏講到一半,黑色不拉夾跑出來和男友吵架^^
幫恐怖的劇情和緩了一下~~~~

其實本片一開始重心不會放在所謂的女主角上面,而是花了許多心力時間在其它角色上的鋪陳,像開頭全滅的考古隊。相當的用心,把每一個人如何被壁虎精吃掉處理。
甚至有一個男的逃掉了,不放棄和眾隊友被吃掉的對象奮力一博。而最後仍被殺掉的一幕,完完整整記錄下來。觀眾們只要用心細看就可以知曉我說的話了~~

當我中間看時,以為考古隊才是要角但是後來才發現原來不是的。
當一個一個隊員被殺害後,正式才登場。
透過女主角寫書回到她的家開始出現的種種異像「壁虎便便」
到後來醫生男友不相信女友有問題,女主角自已開始看到種種異象開始。
還有來幫忙清除家裏的工人法師後面去落師父來驅魔的過程~

你可以真心的看到全部的經過和一切,了解泰國的文化可以從片子裏去知道。
驅魔、唸咒 念大鼓 這種民俗文化不用出國就可以看到~~~
泰國雖說是以佛教為大眾,但是仍然有這種其它派別的存在。
片中很忠實地把這些方法一個一個拍攝出來~~~

泰國話啊,好像日文和韓文 哈聽聽這片子也不錯 領略一下東南亞的文化語言。
文至此可怕否?? 不知道 我不會覺得,我只被劇組用心 布景和驅魔 動畫
拍手叫好,可怕度不比日本鬼片^^ 但是我真的對泰國片改觀~~~
嗯 一部可以改變你對泰國片印象的好片^^ 報告完畢


補充 壁虎的小資料

【壁虎】有鱗目.蜥蜴亞目.壁虎科 Gekkonidae 亦有人稱之"守宮",是小型的爬蟲動物。台灣約有十數種壁虎,其中以「蝎虎」與「無疣蝎虎」於居家環境最為常見, 常在夜間於光亮處捕食飛蛾、蚊子等昆蟲。當壁虎遭到天敵攻擊時,會自斷尾巴,讓不斷彈跳的斷尾吸引敵人之目光, 以便趁隙逃逸,失去的尾巴仍會再長回來。
由於蝎虎會發出響亮的鳴叫聲,其分布多於中南部;而無疣蝎虎則不會發出明顯聲響,且多分布於北台灣。因此民間傳說濁水溪以北的壁虎不會叫,以南的才會叫,其實這只是因為品種不同所致。


基本上在家裏的壁虎都是益蟲哦,會幫我們吃蒼蠅和蚊子
所以大家別被片子嚇到就怕它,它是好人啊。
發現它請愛護它,別傷害它。


台長: powang
人氣(20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電影電視節目欣賞 |
此分類下一篇:危險心靈 總評 掛了兩次
此分類上一篇:

mi ya ko
跳過.跳過..
爬蟲..
ㄜ...
2006-08-06 00:19:28
版主回應
恐怖片加上蟲蟲是死穴嗎
2006-08-06 09:14: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