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8 11:46:05|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淡水一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五晚上
我堂哥他們一家人
因為尾牙的關西
從台南上來台北我們家
吃個尾牙而已會不會辦的太遠了點

晚上就開始討論明天假日要去哪兒走走
由於2個小朋友都感冒
怕會吹風所以建議看有沒有室內的
想想想想想想...
想了一堆地方都是室外的
最後決定是台北車站的那個復古館
台北新樂園
一早起來
媽阿
怎麼那麼熱
熱到都要融化了
就看太陽公公這麼給面子的份上
我們最後去了淡水

到了之後人好多捏
馬上就先找家店坐下來
開始吃阿給&魚丸湯了
然後就免不了逛逛晃晃囉
還吃了好吃的蝦捲
在一個斜坡上
大家可以去吃吃看
真的好吃
不好吃我不會退你錢



pic
這是途中有人在街頭表演
引來很多人觀看
他叫做-藍星人
旁邊還有一個-綠色植物人
他們都是要你丟錢
到他們的零錢桶
才會開始動起來表演
又是這隻大寶
愛抓癢
害我站在你面前等超久
才能免強拍到一張
看似害羞的倩影模樣
害羞個屁阿
之後他們就直接去吃尾牙
我跟我姊就2個孤零零的搭往昆陽的捷運回家
途中看到這對情侶
那男的也睡的太誇張了吧
是有這麼累嗎
我跟我姊一直在模仿他們姿勢
很白痴
之後那對情侶到站下車
那男的終於抬起頭來了
哇.跟他女朋友感覺真不配
哈哈哈
我們真沒品
晚上就跑去三重同學家
去吃他們家的尾牙
哈哈哈
去年我們也有參加喔
還為我們開一桌喔
吃的超飽的拉

台長: 笑哈哈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