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7 20:54:40|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敬畏神是智慧的開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讓我將這篇文章獻給神吧~
親愛的父神,最近這幾天我和你的關係有很大的突破~不再和以前一樣對恩典患得患失,你說:"敬畏神是智慧的開端。"我至今才更深明白其中看似簡單其實深遠而真實的內蘊。我一直以為你的憐憫和地上父親的憐憫一樣,我以為在犯錯之後耍賴是被你容許的,你是不會生氣的。然而我卻一直不知道你的性情毫無弱點,不可被利用,也不容耍賴,因為你是忌邪的神。你不容許我們耍賴乃因你希望我們和你的關係能更親密,這在愛中的親密關係是你所喜悅並享受的,如果我們對罪一直採取縱容不肯正視的態度,我們便失去和你的親密關係。
因為只有在我們聖潔的時候才能和你有美好交通,才得見你榮面。否則縱然我們流再多的淚你也不在乎,只要我們心裡對罪尚留一點地步。大衛說:"我若心裡注重罪孽,主必不聽。"你生氣是因為公義因為聖潔也因為愛。在舊約,我們可找到很多關於你發怒施罰的例子,"踐踏撒旦教"這本書告訴我是因為你不曾軟弱過,所以你會對人的軟弱發怒,在新約時代則因有耶穌做為我們的中保,在我們中間為我們代求,所以我們才有這般恩典。若是這樣....
假使沒有耶穌,恐怕你早已對我發怒。
我敬畏你。
我願完全降伏於你,因為你至高可畏,你是萬有的主宰,我怎能輕看你在我身上所施的恩,我怎能忽視你所看重的公義?我願完全降服於你,尊你為我的生命的主宰。
敬畏神智慧的開端。從敬畏你開始,我心裡的自我就謙卑了下來,不再自己做主,逐漸變小,因為你,我們的神,你在我心中做王,開始變大。連你在我心裡的聲音都變的清楚了,我也開始懂得分辨你的聲音和我和仇敵的聲音。當你對我說話我也不再像過去一樣懷疑,取而代之的是你的喜樂。因為我真的找到你了!
我真的找到你了!我的主....
昨天我明白"敬畏"帶來的是"順服",今日你又讓我了解"完全交托"是順服和敬畏的結果。不再自己做主的擔子是輕省的。

note:
何西阿書2章4節
路加1章50節
希伯來書4章15.16節
以賽亞書59章1~3節
詩篇66章17~20節
約書亞記11章20節
耶利米書13章14節

台長: 秘密客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非文學 |
此分類下一篇:風景
此分類上一篇:熄了的燭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