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5 18:34:49| 人氣1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正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這就是正,正名的正。
Toby是個可愛的名字,但它有著不好的故事結局。
今天我把它撿回來,經過近九年後…
Mag姐有一句話,人總是不敢挖掘沉在心裡的痛…
這名是她和我一同起的,那段是快樂的,我肯定。
只是自己當時太幼稚…
每每經過妳家滿滿都是歉意,不知道在妳家門前鞠躬道歉多少次。
爸爸回台灣了嗎?媽媽好嗎?哥哥在做什麼工作?妹妹和弟弟在哪兒讀書?
那…妳呢?師範應該快畢業了吧?
丟了名字後,才發現原來是捨不得…
隨便撿起來又找不到理由…
大學有段是用Row代表我的英文名字,Row = 肉 = 若。
逃避似乎比面對容易。
今天我沒找到理由就把它撿回來,因為…
我想她。
是,以後請叫我Toby,或是阿肉喔!^^

台長: Tob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