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02 14:12:46|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ELP

不知道是什麼讓我長大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需要獨自面對挫折
因為沒有人可以幫你走出去
你自己的屏障
我們只有不斷的需要鼓勵和安慰
來撫平自己的心
讓我們能夠有更多的勇氣
勇往直前

當你有天有了伴侶
你們之間會不斷的出現問題
因為愛對方的同時
也希望對方接受自己的想法和習慣
你們也會開始要求對方為自己改變
你們之間的回憶會有很多快樂或者痛苦的回憶

但卻忘了自己當初想要的是什麼了




不曉得自己再寫什麼

也許此刻我只是想要
讓心跳再多跳動一點的頻率
當我一個人要回家時
會為我牽掛並帶著我最愛的笑容來迎接我
當我需要說話時
會有人放下手邊的工作
專心聽我講話
當我沒想像之中堅強時
會有人請假陪著我

我只是一個平凡人
並沒有想像之中的堅強或可怕

我想我需要一個真心接受我並為我開懷的擁抱

此刻的妳 現在在哪呢  嘴裡說著一直要我等
"等"這個字  忘了妳說過幾次
但Dear 有時愛情是不等人的
心會變 也不是自己能控制的

EMPTY THAT'S HOW YOU MAKE ME FEEL


此刻我想去旅行




台長: 說不出口的心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