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30 23:48:26| 人氣2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7/10/30  悲傷事接踵而來考驗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著您安詳的面容,我明瞭您是沒有痛苦的,這輩子,不曉得帶給您的是快樂大過於悲傷嗎?但您一定知道,我們都是愛您的,很愛很愛您......

  昨天真的是被狠操到了,沒吃早餐、午餐、晚餐,上班弄東西弄到九點半,回到家都十點了,回來就發狠一口氣,煎了十二片蘿蔔糕加可樂,肚子撐到爆,直接倒頭就睡,所以今天非常早就起來嚕啦啦!

  照慣例無聊就要跟媽媽聊上幾句,就問起了那天大阿姨為什麼要出殯結束就把孝衣燒掉?而且大阿姨家的人都沒到,我以為是因為大阿姨是收養小孩的關係,結果出乎我的意料之外,原來是大阿姨家的兒子......走了,我聽到這個消息有點不敢相信,畢竟那天阿嬤剛離去那幾天,他還有來上過香,但就因為那天晚上還有聚會就酒駕了,這個世界說巧就是那麼巧,有時巧的令人打冷顫,我身邊的人最近都跟車與離去或多或少的牽連,算是一種機率問題嗎?

  我們都還是哭了,靜靜地落淚,只因為我們很思念阿嬤,可能只是某個小過程,都會讓我們想起過往的點點滴滴,直到現在,我還是處在夢境之中,或許是我逃避接受這個事實。

  回到現實世界,好多報告果然出現壓著我,「組長」兩個字把我壓的喘不過氣,業務實務的課,組員無法跟上頂頭上司的思考,只有我一個人懂,事情也不會變的更好啊!只好不斷做兩邊的溝通,只是這些事情,我不排斥見客戶、不討厭創意激盪,只是這樣不斷跟我現在老闆請假,我還要不要生活啊!媒體分析的課,大家最後決定題目是KKBox也就算了,但是總不能都沒有進度啊!我這樣東催西請的,我又不是閒閒沒事做,最可怕的事,找不到新資料,那我們要搞啥啊,我真是越來越不懂,最後加上準備期中考了,好忙好累好淚,卻沒有哭泣的權利。

  又或是最近悲傷的情緒填滿了我的思緒,導致我裹足不前,該怎麼向前?我還是沒有勇氣大哭一場,沒有人會有答案的,就像我的悲傷,填滿整個天空,卻沒有人有辦法抹去。

台長: 捷拓
人氣(2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純心情 |
此分類上一篇:邦小豪我們的紀念日,七年之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