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6 21:49:03| 人氣1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6/04/14  這時的那一刻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四月十四日是什麼偉大的日子嗎?其實也不是啦!就是我那宇宙無敵超超超長久友誼的洧慈Birthday!

  早在好幾天前,洧慈敲Msn跟我說,今年她的生日不想一個人過,因為她的室友都回家了,我也當然說好啊!因為原本我還想跟她說,沒想到她自己就來找我了,這難道就是朋友間的心電感應,哈哈!可沒想到就在她生日的前兩天,她傳說中的室友竟然敲我了,告訴我,這其實是她們的詭計,只爲了讓洧慈有個難忘的二十歲生日。

  這一切的一切,原本都進行的很順利,而我跟洧慈與我跟她室友間,整個就像諜對諜,亂辛苦一把的,連下午上課都還在確定晚上彼此計畫,但最讓我無言的是......她朋友竟然提早破功了,因為她們說看到洧慈好像在生氣的樣子,天曉得那是我跟洧慈都有的毛病,只要不說話有時候看起來亂嚴肅一把的,唉唉,她的室友也太不了解她的啦!

  回到宿舍後,又是洧慈的慌亂記,因為她沒偷渡帶人進去過,結果最後是我比她鎮定,這是什麼情形啊!我不是做賊的啊!後來她室友也回來給她個suprise,大家後來很溫馨,讓我也有點小感動啊,呵呵!

  PS:這圖片的生日蛋糕是我找了很久,才跟當天的很像啊!

台長: 捷拓
人氣(1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純心情 |
此分類上一篇:邦小豪我們的紀念日,七年之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