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1 15:56:17|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nvisibl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看得見妳,但妳看不見我
("借"來的,改編了一下...)

我的icq裡面有26個人,
被我封鎖的有11個,
為什麼封鎖她們??

有一些是話不投機,
有一些是不知該怎麼溝通,
有一些是刪也不是留也不是,
有一些是我想知道他過的怎樣他卻不願意跟我打交道的...
(我犯賤,還是太執著呢? > <")

有一些是彼此需要好好休息一陣的...

封鎖的原意,
是不希望被打擾,
或者是不希望驚動對方

只是有些時候,
還是想知道大家過的如何

心底裏很想關心大家,
渴望可以打開心窗告訴對方我很掛念,
卻又不知如何說起,
又怕被拒絕,又怕驚嚇到對方

人,
總是這樣矛盾,是嗎??

------
妳看得見我,但我看不見妳


不知有沒有人invisible我呢?相信一定有...

那invisible既心態又係點呢?

怕我?沒有必要吧?
我既不會糾纏,亦很識趣,
沒事的話從不騷擾人,一旦發覺對方不想談會自動收口...
不過,可能有時我可能會很invasive,
像是會鑽人心似的,
關心太多、太熱心、聯想力太豐富...

或者,這個問題也是聯想太多,
invisible只是單純的自衛,方便自己只想找想找的人...

不過invisible了,對方看不到,自己又不去找人的話,溝通就絕了...
樂觀點,只是invisible,仍看得到,總比delete了好,
但自己常在invisible list中,則顯然自己不是對方想聊的人了...
但,如果你懂得尊重,那又有甚麼所謂?

很奇怪有人會千方百計找軟件去visualize invisible自己既人,
invisible了你,就是不想"見"你,
那麼讓你見得到又如何?徒添苦惱,徒惹人厭...
每個人能容納其他人的空間也不同,
你又何必闖進沒有預你的空間?

台長: 爆米花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