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2 20:41:55| 人氣31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光回到禮拜一 我們一小群人 殺到白沙灣
整個就是好天氣...怕曬黑的我 穿長袖下水游泳
很高興 全身幾乎沒被曬傷 最扯的是 我的奶頭 居然被曬傷了
太陽真色.... ˊ ˋ
到了那邊 看到一家攤子 就買了一科沙灘球
還買了水 當時還覺得老闆人超好 超熱情
靠~沒想到 之後要跟她借 打氣機 她說會浪費電 不借

什麼鳥阿 那電 多貴阿 不想想水賣多貴 都沒跟你靠邀了

途中 玩到最後 我們看別人都有船 我們就去借啦
哈 超好玩的 蒲 表妹 董方 還做到暈船 真的有夠好笑

玩的時候 我發現 原來我們也有練啦啦隊的潛能
居然可以站在肩膀上 猛!!! 改天醒吾也可以出啦啦隊哩
好笑的是 居然發現一對男女在抱抱 結果男生之後起生理反應
還一直遮住 真的是很好笑 我還狂叫大雕哥
丟臉阿 哈

還巧遇C65的 祇打個招呼而已!!

天才的董方居然還想到帶肉粽去ㄔ
白痴的蒲蒲居然沒代辦見衣服去換 真的是腦殘
還好我們有多帶 可以借她
玩累了 我們這群小鬼 就做回 淡水 吃東西
ㄔ一ㄔ 一天的旅程就這樣結束了

跳跳跳跳跳 (3~4) 都在考試 沒話講
到了禮拜五 好玩的來了
美術課 大家做的很認真 我?在幹嘛 本來黏土我只想做雞雞
但是怕老師會罵我= = 就在兩邊加了獠牙
但是這樣又感覺不像雞雞 又加了幾跟雜毛
哈 這樣居然85 我快笑死了 老師問我那是什麼
我還說 土著的面具之類的...鳥回答

打掃後 好笑的是 阿豪 發現 王八凱 把低能漫畫放在桌上

還聽說 阿豪把低能漫畫帶回家 我想 阿豪看一看應該也會變低能
因為那本真的會讓人低能的漫畫
一個禮拜就這樣過了
餐福丙剪也快到了 大家加油

台長: 維維神㊣
人氣(31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你偷腥!!抓包~
對我不耐煩了!我知道了
泣ˊˋ

哈哈哈
2007-06-26 00:49: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