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9 23:06:31|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o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又在報紙上看到有關阿定既報導
無疑被吸引了
從前男朋友第一次在面前提起他
是叫他做「阿定」
自此.....他在我記憶中便叫阿定
不其然,我又想起從前的男朋友
哈!很久沒有這樣稱呼他了
.....男朋友---從前的...^o^
不知他正在忙什麼呢?
唔知仲會唔會係街到撞到佢呢?
其實他有今時今日的成功
我會很替他高興~~
雖然他不想與我有任何聯絡~~~
但我仍會默默祝福他
希望他會愈來愈成功
祝福你~~ron
然而,6月10日的一個特別日子
是家駒的46歲冥壽
那麼快便15年了
聽到他們的歌也想起從前上學去的日子
突然記起那時候的男朋友
曾經...記憶中那時候的男朋友
有人說他有點似家強呢!
哈!
與他已經沒有聯絡了!
但仍可從朋友知道他的現況
也看過他與女朋友的照片呢!
對他...不會像對ron那般....替他高興的感覺
或者又是想多了!!!

台長: 泡泡龍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