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2 23:47:56|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穿心箭--郁禮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穿心箭--
呢首歌愈聽愈有感覺...
不但是阿tim的心聲
也是我所感受的~~
如你厭棄我就似佈景 像穿心箭能致命

是你拉緊弓箭的右臂 對準我的 背影

分手這結尾 驚險亦奪命 單打地閒談更勝利器

難怪我怎去堆砌面部表情 也似演出悲劇劇情

和你玩著木馬 可以轉出花火嗎?你便回頭全情地愛吧?


無奈我慣了慣了作他人 後備後備亦不能 低檔被丟低的殘忍

是我抱得你太過緊 像極樂內現身的冤鬼 誰人都盼望脫身

就算我跳進去 殘酷谷底裡 亦都如閒人眼淚

沒有人去 關心傷勢一句 就像犯了死罪

粉身去面對 (狼心插下去) 

台長: 泡泡龍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