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3 13:12:19 | 人氣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不見不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橘子的書《幸福,不見不散》
我很喜歡這本書
因為,有甜甜的幸福。

很多事情
常常會是這樣子的

追求幸福,並不刻苦
只要用心
慢慢尋找
都會遇到生命中真正的幸福。


或許過程中,不夠圓滿
但是,那只是生命中一小部分的缺失
秉持不放棄的精神,
一定會遇到生命中那個對的人



薰:加油。
  別忘記我們這些朋友。
  或許不能夠給予你最好的建議
  但是,我想
  或多或少都會有一丁點幫助。
 
  不用擔心我,
  我很好,真的。
  我只是還沒遇到對的人
  時間還沒到,
  而且,
  其實對於他,我已經放下了哦。
 
  不會再惦記,也不會想念
  即使那些美好的回憶,我也漸漸憶不起。

  我最想要回的,
  莫非是想對他說一句
  「若為何傾於我,又切離我心
         而我又為何根於心?」

                  BY,芃。

台長: 薰薰
人氣(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愛 殘忍 與 不愛
此分類上一篇:不哭(橘子)

S223179251
CC....

我抓到嚕...你是不是上課電腦課...

逛無名呢?...

草莓~~謝謝~我也沒事啦...

不用擔心...就像你說...回憶

現在..在心裡的最角落...

之後也會跟你一樣....

慢慢的憶不起哪些回憶了~~~

只是昨天..整理照片...看到...都刪...

封鎖起來了...所以...回憶也慢慢的

在我心理面...慢慢的消失了...

我們沒有他也是活的很好過的很快樂~~~

我還有你們這些朋友...還有其他的朋友阿~~

你也有我們這些朋友阿~~~不是嗎?

謝謝你推薦橘子的這本書唷~~

我會去看得~~^^
2008-03-03 14:01: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