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3 00:21:19 | 人氣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完橘子~不哭...少部分的當下感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哭...
《你好嗎?》
一個人的秘密放在心底~
一個人的秘密等於~
一個人不能跟人說出來的
心裡面哪個最低的點線~

《了解一個人並不一定會的到他<她>
女人是要被愛而不是被了解的
當愛情已經不在在多的解釋都只是多餘》

《你看過幸福嗎?》
沉默,有點感傷的沉默
陌生人此時此刻唯一
需要的或許只是傾聽
於是沉默的傾聽~~~

《我,很好?哪是一種感情分裂》

一段感情慢慢淡了~~
也就是代表著感情~~
是分裂的開始了~~
感情分裂了之後~~
悲傷痛苦過但在哪之後
帶給自己的往往是一種~
寂寞的感覺空蕩蕩的心

《我,很好? 我相信幸福的可能》

在這我看到了~
主角勇敢的把喜歡
跟愛給說出來~~
或許他的到了他要的結果
而~我在這已經不在勇敢
想把喜歡跟愛說出口~~
或許這就是一個差別吧~

《幸福的.可能?
你現在過著怎樣的生活?
有沒有終於能夠快樂一點?》

你覺得戀愛是什麼?
戀愛就是兩個人的心底滿滿都是對方

為什麼自己哪麼沒信心?
從來就不是一個快樂的人?
因為害怕失去更多?...


《幸福的.可能? 陪我一起找幸福》

...你知道長島冰茶的酒語是什麼嗎?
讓我醉,別讓我心碎...

回憶,讓人總是覺得痛苦
回憶,讓人往往陷在當初的情緒裡
回憶,總是折磨人的東西
而有誰知道一個人為什麼要有回憶嗎?


《找.自己 如果再相遇,你會用什麼眼神看我?
永遠不會回想過去,於是才能看得到未來吧》

什麼時候才肯誠實的面對自己!

在這我看到女主角剛開始
沒感受到男主角的感受....
但是..男主角剛開始的哪種
觀念..是女生只是玩玩?
還是還沒遇到真愛?
我不喜歡哪樣得感覺~~
好差~~我想女生都是不喜歡
這樣子的感覺吧~~~

唯有痛過才能證明愛情存在,是嗎?


PS:後面的每個章節..看的當下感想就不打了...
留給想看的人一些空間去思想...畢竟...
大家看的同一本書..想的會是不一樣的...
看到最的感覺就是裡面的主角其實心理面
都是很寂寞...對於自己的感情讓我覺得..
也是都不承認的..有點動容到想哭...
其他的....就讓大家去有...
感而發嚕...讓大家有空間去想....
^^Y 終於看完了~~推薦給大家唷~~
不錯看~~喜歡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唷!!

台長: 薰薰
人氣(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手扎 |
此分類下一篇:ㄜ...痛到縮成一團
此分類上一篇:回憶~一些幾年前的照片^^

catly749
我也有買這本

真的不錯

感觸也很深。
2008-03-03 13:13:35
S223179251
恩...這本書真的不錯...

我看完感觸真的也很深~~

^^Y
2008-03-03 14:02: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