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2 12:50:51| 人氣10| 回應0

【創】 "我的"娘娘腔男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囉~

我上來了~~

我又想到了一個小說的名字了!!

叫做娘娘腔男孩

我覺得這個名字還蠻吸引人的噎~

不知道你們覺不覺得?!


那現在我要開始囉

==============================

1˙男孩女孩奇遇記

如果你遇到一個娘娘腔的男生,你會有什麼反應?

在這個世界上,有很多女孩總是日也想夜也想的盼望著自己能交到一個有錢 帥氣 英俊挺拔的帥哥,

可惜很多事情不能如願,對吧!?在座的各位女士們?!

接下來的故事將會為各位女士們拉開最棒的心結。

如果我可以的話  "啊~~"

「媽咪~來不及了啦~你都沒叫我!!」真是的!!今天我開學第一天噎!!

"手拿著書包嘴巴夾帶著吐司事故事內容最好的開頭了!!"

「對不起嘛~珞珞,今天麻麻比較忙,不小心忘了˙˙對不起嘛~好不好,不要生氣了?!」

我這個媽媽就是這樣,每次都傻呼呼的~真不知道拿她怎辦才好哩~!

[算了啦~我要出門了,媽咪拜拜~]唉!真是沒救了

「碰!」珞珞不小心撞到了一個不明男子

"又是一個故事開頭容易出現的劇情˙˙抱歉囉~"

「對˙˙對不起。我還有事情先走囉」

雖然嘴巴上這麼說,但眼角忍不住瞄向男孩身上穿的衣服

上面繡有27407

"我不知道是不是這樣噢"

「學長」珞珞不小心脫口而出了,因為他們是同校的

「摁?」學長終於說話啦

「沒˙˙沒事,學校見」

「他剛剛說˙˙學長?」一個聲音很娘娘腔的男子獨自在街頭喃喃自語˙˙

------------------------------
2˙認識

「噹噹~同學們,上課囉!我是你們新任導師,我叫做林格,現在˙˙要自我介

     紹囉~各位同學,開始吧!」

「喔~~」老師話才剛說完,台下就開始˙˙˙˙˙了

"這邊自己清楚吧?各位?"

「大家好我叫˙˙」

「大家好我叫˙˙」

「大家好我叫藍珞珞,請多指教」

珞珞一出場,就獲得全班同學與老師的認同了,因為

他實在長得太>口愛<了~~

"所以大家才會那麼的喜歡她˙˙˙對吧?以後大家

在故事裡面還要多多照顧他噢!!"





【by~我先閃囉~】

哈囉~我抽控來給大家打文了

對了,想跟各位有看我文章的讀者們說

如果你有看的話請你回應噢~~謝謝

雖然很老套但我還是要說

[ 讀者的回應是我的動力 ]

-------------------

3˙對不起,學長

*現在以珞珞為第一人稱噢!!

今天是個還算錯的日子,可是今天我沒有遲到噢!!

*因為上一集裡有遲到,忘記打了,對不起囉!!

因為身為『班長』的我,必須到學校開門,而且還要很早到噢!

喝呵!再跟你們說話的時候,我已經開好門,坐在位置上了哩!

一定是我太可愛了,所以大家才會一致認同我當班長,我先說噢,

沒有任何一個人對我不好,全班對我都是笑咪咪的啦,安啦!不要罵他們噢!!

「訓導處報告,請一;二年級班長馬上到訓導處!」

「老師,我去訓導處了喲!]我很有李茂的根老師說了,誰叫我是自戀狂,噢,不

是乖寶寶啦!!




「去了一整個下午,就在那邊開會而已,而且我們一年級的也不敢說什麼啊!真是煩死了!!]

一回來我就馬上和我新交到的好朋友:劉語潔抱怨

語潔的個性溫柔又有耐性,所以他一聽到我說的話馬上就抓狂了

以上相反   所以就是說他的個性大剌剌又恰北北兼粗魯 「欸欸欸,大小姐啊,唸夠了沒有,我還要看書噎!!當我不用看書的噢!!] 語潔個性雖然不大好,但是他也是會顧功課的,因為他是他爸媽的掌上明珠,而且她們家超有錢的, 世界排名前5名的!!都可以和皇甫雄比了

台長: Smile☆阿淨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微笑★〔 創 ]小說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