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3 00:22:26| 人氣171|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相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記得那一年..

我們在一起一年多了!!

我們歡呼著~開心著~

也計劃著未來~~~

~#~#~#~#~#~#~#~#~#~#~#~#~#~#~#~#~

「寶貝~我們在一起一年多了..我們還要繼續下去喔!」

「嗯~~當然囉^ˇ^」

「我生日快到了~~~那天剛好是情人節耶^^」

「想去那裡玩呢?!」

「都可以呀..也可一起過情人節」

「嗯~~~」

~#~#~#~#~#~#~#~#~#~#~#~#~#~#~#~#~

那一天..

你約了很多朋友出來玩..

我有一種不好的預感..

但也許是我想太多了...

不管嚕~~開心最重要^^

~#~#~#~#~#~#~#~#~#~#~#~#~#~#~#~#~

後來~~~

我們去電動遊樂場玩遊戲..

你朋友說等一下可能會去唱歌..

我把你拉到一邊..「我們不要去好嗎?很多人耶>”<」

「嗯~~好!!」

陪他過去問...「我們等一下不去唱歌喔!!」

「你等一下..我跟他們說一下」

~#~#~#~#~#~#~#~#~#~#~#~#~#~#~#~#~

你忽然被一票朋友叫過去..

我坐在摩托車上等你..(不好的預感又出現了!)

你被叫到另外一邊..(我還是看的到的地方)

~#~#~#~#~#~#~#~#~#~#~#~#~#~#~#~#~

忽然..

你被一個人推..被另一個人打..你都沒回手..

我就這樣眼睜睜看著你被打..

好想衝過去..

好想騎你的車子騎去撞他們..

但鑰匙在你那!!!

我只能無助的流淚~~~

一直想著..

夠了!!不要這樣!!拜託!!

哭趴在摩托車上...

今天是我的生日耶!!為什麼要這樣??

~#~#~#~#~#~#~#~#~#~#~#~#~#~#~#~#~

後來~~

有一隻溫暖的手摸著我的頭髮..「乖~~別哭!!沒事的^^」

看著你臉青一塊紫一塊的..

心真的是崩潰了!!

真的好不捨~好不捨~~

我們一路上都不說話~~

~#~#~#~#~#~#~#~#~#~#~#~#~#~#~#~#~

到家裡~~

還是不說話..

我躲在棉被裡哭..聽著你的解釋..

「我沒事..」

「他們誤會我了!!」

「寶貝~~我真的沒事啦!!難道你也不相信我?!」

我一直不回話...一直哭...

忽然你生氣了!!

門關了很大一聲..

你在外面抽著煙..

我的心又更痛了!!真的很痛~~~

~#~#~#~#~#~#~#~#~#~#~#~#~#~#~#~#~

擦乾眼淚..拿了一張紙寫著一些話..

寫完放在電腦旁..

又趕緊躲回棉被裡....

~#~#~#~#~#~#~#~#~#~#~#~#~#~#~#~#~

過了五分鐘..

你回來了...

走去用電腦...

過了一下子~~~

你忽然抱著我..「寶貝..對不起!!」

「沒事就好了^^」


那封信的內容

〃我當然相信你呀!!我知道你被誤會..他們真的很可惡..你還好嗎?只是剛剛眼睜睜到你被打..很不捨..也被嚇到了!!我沒事的^ ^〃




↖~其實”相信”就是一種簡簡單單的幸福~↗

台長: ♥~冷~♥
人氣(171)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遇見幸福』上
此分類上一篇:悄悄走掉的幸福

【笨蛋、洨婷】
你是在說阿凱拔 ???

恩 的確相信對方就是幸福的
2007-03-23 17:13:49
♥~MˇM~♥
不是耶..
這是我copy別人的文章!!
>&quot<
so....別想太多~~~~
2007-03-25 23:17:08
【笨蛋、洨婷】
是歐 ︿︿
2007-03-26 00:46:32
♥~MˇM~♥
嗯~~~~
2007-03-26 01:08:15
~心~碎~吻~痕~
嚇死人@.@`

害我的頭髮被你下掉好幾根,

要賠償收驚費不多也不少

就6百萬呵呵...

小本經營,恕不賒欠!可以分期付款,12期0利率唷!

路人甲:[廣告看太多!拍謝!]

路人乙:[剛剛忘記吃藥= =&quot]
2007-04-01 01:25:56
♥~MˇM~♥
呃= =a
嚇到了..
記得按時吃藥啊!!
一分鐘吃一顆..
效果更好!!
2007-04-01 01:30: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