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5 15:56:15| 人氣85|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悄悄走掉的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約好3年後.如果你沒男朋友.我沒女朋友.我們就交往吧!!」

還記得當時我對妳說的話..
但是..
如今..
妳在那裡..
至從上次說完一年後..
我們就完全斷了訊息..
妳在那裡…
我能找的能問的..
都試過了..
妳在那…
還是妳忘了我們的約定…
忘了我了~~
還是有男朋友…
如果有的話..
我是該恭禧妳的..
但是妳在那裡..
老天爺!!
拜託你給我一次見到她的機會..
即使擦身而過也沒關係..
只要能看到她就好..

不知道是老天爺奏效還是我祈禱有效..
真的看到她了..
但是..
她身邊還有一個男生陪著她..
她果然有男朋友了..
她果然忘了我了..
不用說3年約定了..
從一開始我就注定失敗的..
越想越難過..
但她的笑容..她的身影還是在腦海裡揮之不去..
我忘不了她..
真的忘不了..
我該怎麼辦?我要如何才能忘了她?
心想著..淚流著..
也許我該放棄她了..
不該在這樣下去..
她是幸福的..
那就好了~~
在決定放棄的下一秒..
還是後悔了~~~
至從這件事之後..
我開始拚命工作..
拚命讀書..
這樣就沒一滴時間想她了吧!!
就這樣過了2年..
身體卻越來越差..
但心中還是掛念著她..
還是放不下..
身體真的越來越差了..
書也沒讀了..
也沒工作了..
整天在家..
躺在床上..
受著病痛折磨..
一天一天過去..

醒過來..
怎麼在醫院..
旁邊還有一個泣不成聲的女生....
她是誰..
視線慢慢清楚..
是她…
為什麼是她…
她怎麼會在這..
怎麼在哭…
我輕輕的起來..
她似乎知道了..
就抱著我..
我傻住..
手該往那擺??該怎麼說???
她還是一直哭..「我以為你不要我了..」
「我…..??」
「你知不知道我好不容易找到你了..而你卻….」
「我怎麼了??」
「你一直叫不醒..昏睡了5天了..你知道我有多擔心嗎..」
「對不起..」
就這樣沈默一下子..
「妳不是有男朋友了?為什麼還要來找我?」
「男朋友?你那個眼睛看到啦??」
「就跟在妳旁邊的那個啊..」
「笨蛋..他是我哥….」
「嗄~~~~」
「別誤會好嗎?!你還記得我們的約定嗎?」
「約定???」
「你忘了??」
「我…..」
「你真的忘了?」
「我……..」
她哭著跑了出去…
我沒那體力走下床..
看到桌上有筆和紙…
~我那有可能忘記我們的約定..妳可是我這一生中最愛的女孩..從妳消失的下一秒..你可知道我有多著急..找尋有關於妳的消息..但是..妳卻像完完全全消失一樣..在也找不到妳..有天..我看到妳..但妳身邊有一個男生陪著..我以為是妳男友..我就決定不在找尋妳..不在想妳..沒想到我身體這麼的差..但是妳可知道到現在我還是忘不了妳..妳可愛的笑容..妳哭泣的臉龐………還一直深深印在我腦海裡..我根本就忘不了妳..無法放下妳..我只道我傷到妳了..但是我還是想告訴妳..妳是我永遠的最愛..沒人可在我心中取代妳的..我愛妳~
忽然心跳變慢…
快!!!
急救~~~~
我視線漸漸不清楚看到妳著急的樣子..
趁著還有力氣說..
「妳………是我…………….永遠………….的最愛…我……….真的很愛妳….」
在送急診的前一秒..
心跳停止..

Ps.編的不太好請見諒^^”

台長: ♥~冷~♥
人氣(85)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相信
此分類上一篇:我有一個愛笑的女友

~心~碎~吻~痕~
為什麼最後一段怪怪的??
有點搞笑的說~&quot~
2007-03-06 12:33:04
♥~MˇM~♥
嗄...是喔>&quot<
呵~~~
2007-03-06 16:23:18
♥~MˇM~♥
我刪了..
毀屍滅跡...
啊哈~~~
2007-03-06 16:28:34
~心~碎~吻~痕~
..0(>&quot<)0..

真是的...38...

唉唷!!呵呵呵...
2007-03-07 15:08:54
♥~MˇM~♥
妹子都說了..
其實真的有點搞笑的說= =a
呵呵~~~
2007-03-08 00:15: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