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8 00:17:47|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othing noth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是外婆的生日
在餐廳吃飯
(我就一副我很挑食的樣子XDDD)

外婆的蛋糕
是草莓幕斯的
GOOOOOOOOOD!
超好吃!

吃飽的時候
我們拍全家福
ohoh
a little sad
ˊˋ
不完整

然後我跟我妹就狂拉哥哥姐姐拍

兩個很帥的表哥 還有一個表姐
XD
我是小花痴


前兩天表姐回家
是表姐的男朋友帶他回來的
:)
嘖嘖
表姊買了很多玉珍齋的糕餅給媽咪
還有一箱牛奶蜜棗→這個是她男朋友付的
XD他終於像個女人了


---------
吃飯的時候不知道怎樣
就說到了表姊的男朋友
然後我就小小聲的說
"明年我也要帶一個男朋友回來"
XDDDD

不知道有沒有被聽到
:P

---------
知道姐姐有了男朋友之後
覺得
大家都大了
(媽咪說姐姐可以嫁了)
哥哥的女朋友很正
是高中時候的那個
(嗯?聽說中間還有2個一下下的)

10年後
可能我就有嫂嫂還有姐夫了
或許還會有小baby咧

---------

學測前一天
我跑去巧馨姐姐家
找他去佳福寺拜文昌帝君

要回去之前
小姑突然跟大姑提起他要考EMBA的事
我就小小聲的對著姐姐說
"會不會我們兩個大學都畢業了 他EMBA還在報名啊?"
(姐姐偷笑)
我繼續說"可能我們都嫁了 他還是單身"
(兩個人大笑)
被大姑聽到了啦
XDDDDD



其實也沒什麼重要的事啦
hahaha

台長: ♪♬芃芃勇無懼♪♬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