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4 20:23:47|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龍門客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幫我家


打一下廣告





龍門客棧


外型亮眼
↑走中國風
<有機會再放照片上來>






坐落在↓
南縣七股鹽山附近
<其實一時也講不出來>



據說...
過一陣子
還會有SPA&民宿



所以...
如果等全部都蓋好了...
來比較好
(大概在過個一年ㄅ!^^")








如果在裡面
看到一位笑容可掬的"小妹妹"
<= = 因為有位阿姨叫他家小孩叫我阿姨...>
比較"可愛"那個就是我
<其實我家有很多小妹 我妹妹...也會出現 我是→可愛  我妹→潑辣>








如果不嫌棄!~
可以來參觀喔!~
^^~

台長: ♪♬芃芃勇無懼♪♬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