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9 20:51:54| 人氣26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師父領進門,修行看個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不是......踏出一大步了?!

還是.......那只是舉起右腳而已?!

哈....對我來說,這可是多年來最大的舉動!!

玩的多瘋、活的多樂,終規得回到現實面....

認真的想了想,不去試試看,總是沒機會...

或許試了還是沒機會!哈~不過...看老天你囉!!

說辛苦,你知道先苦後甘!

總是過這種生活對我來講才是最苦的!

或許一件小事會牽動很多大事浮上檯面!

我不恨你、也不罵你、更別說感激你....

或許你只是加速我達成某些事情的大元素!

不客氣!!你並沒有辦到什麼~~因為那只是表達!

我曉得爸媽對我的期望是什麼,但那是你們的期望!

準時上下班、固定班別、禮拜天休假、休假就待家裡、

不要亂花錢、工作的地方不要離家裡太遠!

你說當你好不容易一個邀約......

PM6點半出門,PM7點開始上菜

PM8點半你的手機開始響.....直到你回到家!!

當你開始當小孩受到不平等待遇,你要試著記著!

以後當你當上人家的媽,不要從蹈覆轍才是!!

我低調,但是當你們問我最近如何....

我會試著透露,當你們對我走的路,抱著支持給予鼓勵!

我心理的確增加了大大的信心,可是我又想到...

當父母知道的時候,給我的表情卻是讓我痛恨到他們極點!!

謝謝朋友....不屑父母....

我不曉得一個父母親當你這一路走來很辛苦

你又會選擇讓自己小孩走向自己後路的心態是什麼!

我不曉得一個父母親當你知道你小孩不想走這條路

你又硬是要他走這條路的時候你的心態是什麼!

無知!!既然決定只能努力!!努力是一回事...

運氣是一回事!!會不會成功更是一回事!!

吸一下氧氣,讓腦袋清醒一下吧!!

想想你父母親現在能給你的...

你以後給的了你的小孩嗎?!

老是要怪政府,請問你努力在哪裡?!

思考未來,把握現在!

 

 

加油~個位...修行真的看個人!!

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

 

台長: 意外老迷蜜
人氣(26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____︿ |
此分類下一篇:時而沉,時而濁
此分類上一篇:如果有機會

哈哈
我是秋鳳宜


你親愛的
2010-05-14 20:19: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