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8 20:12:56| 人氣32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想...同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嘿嘿~我們想...同居!!這是廣告...非常有創意的廣告!!

所以被我拿來當標題!這公司真是有福氣,勞駕我幫你們打廣告!

這是一個租屋公司的廣告!就這樣...不要問太多...跟這一篇沒有太大關連!

話說...黃哈哈在台中又找到下學期的落腳地,這是黃家傳統.....

我們都先天下之憂而憂,至於後天下之樂而樂我們是辦不太到!

聽到她要跟人家共築愛巢,做父母的當然要開心一下!!哈哈~~

只不過他們還要猜拳誰跟誰要同床,恩~說到跟別人同居!!

最主要自己當然要很自愛,還得有想當大的容忍心!!

基本上也要有福氣,總和以上的條件才有機會得到好的室友!

黃哈哈基本上它有一張很挑剔的嘴,如果你要他對你品頭論足的話!

三天三夜可能也說不完!所以以他這樣的個性.....

"回家"他可能話比以前多!!可憐我的耳朵.....

希望他找到"睡覺不會磨牙、不會打呼、不會亂踢、不會說夢話"的床伴!

為你誦3遍))))阿彌佗佛))))

那天婆婆找上我,他說公公要我移情別戀.......

我想是我先天條件不足,後天又缺乏公婆緣.....該死!!

我又想到阿華那個詛咒"你如果有男朋友我就從貨架撞下去!"

你看~我為了阿華.....空窗空了快20年

他可能想說將來如果我嫁不出去,他要將阿胖許配給我=.=!

阿~不過公公真貼心,還關心我的生活....婆婆有福氣....

對呀!!當我們黃家的"太太"通常是很幸福的!!

最後....我要告訴各位......一件不可告人的事........

是這樣的...最近.....就是最近.......

我........我........我.........我..........我.........我.........................

我有血尿.........

剛上網查了一下......血尿有兩種....一種暫時性、一種非暫時性!!

暫時性的血尿可能是激烈運動後、性生活後、外傷、女性生理期、

服用維他命C、藥物或是泌尿道感染造成等要排除;

而非暫時性的血尿可能是來自於腎絲球或非腎絲球的其他構造。

我想.....我可能是暫時性的!!可能是"女性生理期"這個症狀

怎麼?!你剛有為我擔心一下嗎!!有的話等一下到櫃檯蓋個章!

集滿十個章我可以免費敎你一句越南話!!哈~什麼?!沒有吸引力喔..

那?!看你要怎樣麻!!在跟我商量麻....吼~乖麻)))

噓~""反正我怎麼可能讓你集滿10個!""

話說....我這樣打!會不會有人幫我紀錄月經週期阿~

真是辛苦你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台長: 意外老迷蜜
人氣(32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 |
此分類下一篇:媽媽
此分類上一篇:原來是如此....

純金
櫃檯小姐說我第一個蓋章多送我9個章
那只好讓你教我越南語了ˊˇˋ

- -血尿欸
意思是今天是第一天嗎?!= 口 =a
2009-04-29 20:46:36
版主回應
那位來應徵的小姐說他5月來上班!

我說5/1勞動節休息,然後週休二日...

你5/4號來上班...我不知道你看到了誰?!

如果你要幫我記第一天應該是4/23

不過第一天通常不是血尿,是血肉模糊=.=

PS.我有跟小姐說要特別注意師姐你了!!
2009-05-01 22:20:01
佳~
妳人真好
條件都幫我設定好了

我應該傳這篇給我同學看的

血尿
小心一點啊

想不到也開始用搜尋
我不在家的日子
請忍耐一點
忍耐不要想我

哈~~~
2009-05-01 10:19:50
版主回應
不要隨隨便便幫我安排行程...

什麼想你=.=

我除了吃飯、睡覺,其他時間都要拿來幻想、做白日夢

不要阻止我....
2009-05-01 22:15: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