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26 00:23:11|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25 念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組織行為老師希望大家回家體驗一下,每天感謝至少三件事是什麼感覺
生活會不會比較開心或什麼的

 

 

 

上個禮拜沒有做這件事

但這禮拜還是來體驗一下,試試看是否會帶來什麼改變

 

 

雖然以前就知道
懂得感恩的人會比較知足,也因此會活得比較快樂
所以我一直很努力的希望自己,記得並感謝身邊每一個幫助過我的人

現在的我,真的像我心中的哥哥說的
看起來活得很好很快樂 :)

 

 

 

但還是試試看每天記錄下來!也許會發現些什麼,或有些什麼改變

 

 

 

 

 

謝謝阿len今晚的招待,他煮的泰國菜很好吃,吃得超飽!

謝謝我自己今天放棄看犀利人妻,去陪艾波和哥哥聊天
哥因為落榜真的很失落,我沒有錯過能陪他的機會

謝謝簡報技巧的每一位修課人兒,他們今天的分享都超有趣,超棒的!
好幾個人的台風都很棒 : ) 我下次還要去旁聽~

謝謝告訴過我「不要拿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的每一個人
今天聊天時突然浮現並蹦出這句話
是體悟!但我想我是從別人身上而懂這句話,反倒不是自己
但懂了之後,也在學習別做一樣的事

 

 

 

 

 

我該洗澡睡覺了

明天九點還要上課

我的行程表滿到我不知能說什麼了

 

 

 

 

 

台長: 冷 雨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觀功念恩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