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14 21:33:28|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玩樂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遇到大四時都被詢問著:最近在忙什麼啊?
能被這樣關心真的覺得很幸福且sweet
但面對這尷尬的問題,我卻只能回答:沒有啊!都在玩樂



對於正忙著考研究所,為未來打拼的他們來說
這答案實在很殘忍

只是我真的都在玩樂,總不能說我忙著念書吧!= =




不過我想,全世界只有〝人白人右〞會回我說:那以後就沒有人陪你玩了耶!
因為班上要考研究所的人,應該都要開始認真了
而偏偏我聽到一堆人都說要考研究所 = =
反而我說我不考會嚇到他們 = =(不考有那麼奇怪嗎?)








玩樂?總得說玩了些什麼!






228那天衝了阿len嚷嚷了一年半的美濃(他從大二學期初就說要去了)
晚上以高雄燈會最後一天的環港煙火作為ending
那天的煙火真的超棒的,超級大,時間也很長,花樣也不少
我覺得比我大一在夢時代跨年的煙火還棒!





photo:這場煙火最動人的部分莫過於他倒映在後面大樓上的景象了(照片中有,快看)
   
我記得我曾經看過一個展覽,其中一部分是一個影片
影片播放的內容是煙火倒映在大樓上,
攝影機拍的是大樓的牆面,因此觀看者是透過大樓那面牆觀賞煙火
不但漂亮,而且令人印象深刻!










接著


3/5~6騎著我家小黑衝了墾丁
第一次騎車衝墾丁,也是第一次帶我家小黑遊山玩水
而他也沒辜負我行前花了一千塊換輪胎
平安的帶著我們玩了兩天:D


其實100的車沒有那麼弱嘛!
雖然仍舊不如125,但已經很厲害了



早上六點半集合,我竟然真的在五點多爬起來了,上課都沒這麼認真= =
不過這看似瘋狂的行徑
但我們走的卻是超級愜意路線

第一天:墾丁森林遊樂區
簡單說叫爬爬山,然後逛逛墾丁大街,到小灣泡泡海水,就over了
第二天:龍磐草原,佳樂水,四重溪溫泉
看!一整天才這樣,多愜意!!

可惜的是原本預計要搭帳篷露營的行程完全失敗了
因為我們找的農場沒有提供帳篷!!!當下都傻眼了~ 
要不然搭帳篷一個人兩百五而已!省錢又新鮮 :D

好吧!也許沒露營未必是件壞事!
因為那天墾丁天氣超不好,頗冷的 = =








photo:3/5墾丁森林遊樂區。若天氣好的話,這張肯定會很棒:)







再來


3/10六點下課後往台南前進!!
這大概目前為止最失控的玩樂了
那天晚上我回到家是凌晨兩點半
這學期從沒這麼晚睡的我,隔天不免翹了這學期第一次的課
這趟台南不但破了這學期睡覺時間的紀錄,也破了我乖寶寶沒翹課的記錄了= =

然後那天晚上最有趣的事莫過於看別人瘋狂敗家
從破銅爛鐵敗到了花園夜市!

好險這三個禮拜花錢如流水的我沒有跟著他們敗下去 
因為我最近都靠寒假打工薪水和紅包度日= =
我每天都在擔心我活不到四月底
第一次花自己賺的錢花得這麼有壓力

而這壓力就在前幾天看到我爸把這學期的生活費匯到我戶頭後,才鬆了口氣,我當下真的是笑了耶!= =

唉~看來我要靠自己養活自己,還有得拼!













話說現在好像也才開學第四個禮拜
但前三個禮拜我就玩成這樣了
說都忙著玩其實也是事實啊!!







不過這星期開始,應該也要開始忙碌了
因為畫畫課和吉他課都要開始了 :)
雖然我開學時的衝勁都快要磨光了
就看忙到翻過去可不可以把我救回來吧!!!

Fighting :)










Btw,人白人右東華第一關過了,超棒的! :)










台長: 冷 雨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拼圖 |
此分類下一篇:隨著城市的節奏漫遊
此分類上一篇:I like it,尾聲‧開始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