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5 09:36:35|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擇我所愛 愛我所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選擇 短短的兩個中文字 意義卻是無窮

而人生也不過就是如此

可能無時無刻都煩惱著 下一秒要去哪

想著該吃漢堡好 還是pizza好

一天24小時 我大概花了四分之三的時間在做選擇吧

2004年二月 我做了人生最大的抉擇

捨棄當高中生的權利 投入總讓人以為是放縱的五專生活

離我而去的不僅是繁忙的高中課業 及已培養半年的感情

英文小老師 環保股長 幫教官寫上課日誌 和同學一起讀書.吃飯的情景

就只有漫步在回憶隧道 才能追尋了

但我愛語文 我對英文的瘋狂程度 已是眾所皆知的了(甚至朋友們都笑我笨)

不忍心放棄'幸運'考上的語言學校

我......選擇了

既然我做出這個決定 絕不後悔

它 也只是個起跑點

未來的日子 我會更努力贏得這漫長的競賽

人因夢想而偉大 生活因為選擇更多樣化

朋友們 期待吧!

台長: 野球狂★〞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