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30 13:19:20| 人氣210|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同學會+撞球日+颱風日+這幾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ㄉ表情代表我不悅ㄉ意思ˊˋ唉...




哈哈~


好久沒新增~

沒辦法~我太懶!!

還有還有我無名相簿新增ㄌ喔!!

不看我生氣ˋˊ


http://www.wretch.cc/album/s931632


話說~前幾天是同學會耶~

當天早上君君跟欄杆和明ㄗㄨㄟˊ來我家(應該說欄杆前一天住我家才對!!)

可是某明ㄗㄨㄟˊ小姐(我喜歡這ㄍ名子~哈哈!)再度遲到= =

然後用ㄌ很久之後跟樺樺碰面後我們終於到ㄌ貴族~

而且我們好像遲到ㄌ快一ㄍ小時~哈!!

到ㄉ時候看到練練在貴族門口等我們~

進去後真ㄉ一陣不舒ㄏㄨˊ!!吼= =

看到某人真ㄉ讓我反位想吐!!

真ㄉ要死ㄌ= =


但撇開這ㄍ話題ㄉ話~

整ㄍ同學會過ㄉ不錯也很開心~

而且很酷ㄉ是~

我還碰到ㄌ郭繼元耶!!

好酷!!

他跟張機是好麻吉~真不敢相信~

這果然是緣分~是吧是吧~

哈~

後來我們吃完貴族後,

一群人又浩浩蕩蕩ㄉ跑到統九打撞球~

喔~我真ㄉ好爛~

媽押~要多多練習是不是ˊˋ

欄杆~練練~潔狗~樺~....都好利害!尤其是小樺!!

真ㄉ了不起~帥到一ㄍ不行耶你XD

但過ㄌ不久後,

外面開始刮風下雨~

因為那ㄍ什麼鳳凰颱風,

所以我們一行人就撤離ㄌ統九前往我家~

有琪琪,君君和維德!!

喔~

回家路上有風又有雨真是酷~

而且我們又經過我最愛ㄉkitty店!!

不是我要說~

我真ㄉ太愛也太想要那ㄍ皮夾!!

oh~真ㄉ受不了kittyㄉ可愛誘惑!!好囧><


後來大家就是很開心ㄉ那種阿~

是不是~

哈哈!!

(p.s.維德下次去女家不可以亂看東西拉!!怒ㄟ我ˋˊ)







-----------------------我是分隔線-----------------------------------


7/31星期四阿~

跟蘇德,江宏,衍哲,維德,欄杆和明ㄗㄨㄟˊ去吃白甘蔗!!

真心話和大冒險真ㄉ是又賤又噁ㄉ一種= =+

把全部酸甜苦辣都加在一起ㄉ意思!!

爆噁!!

欄杆,蘇德,江宏很ㄙㄨㄞ的一種!!

哈!!

我跟明ㄗㄨㄟˊsafe拉~

酷優!!

愛你們拉><

謝謝你們陪我拉=)


(p.s.不過江宏,蘇德,簡維廷還有陳衍哲!!你們下次在欺負我和我ㄉ娃娃ㄉ話我

真ㄉ會大怒喔ˋˊ氣ㄟ我!!哼)





------------------又是分隔線--------------------------




昨天跟蘇德他們散會後~

接著我家小梨跟貓小姐來我家還有住下來~

整ㄍ很可憐,

因為梨和貓到我家時候蘇德他們還沒離開,

結果我被欺負都沒有人要救我ㄉ意思!!

吼!!給我記住ˋˊ


後來我們晚上真ㄉ很晚睡~

超酷!!

隔天一大早起來去醫院拆線!!

媽ㄉ痛真ㄉ有給他痛到ˊˋ

醫生手抖剪到我ㄉ肉ㄉ意思!

奶ㄉ整ㄍ噴血就對了!!吼


後來去完醫院後去LIN找梨和貓~

他們在剪頭髮~

兩ㄍ都是妹妹頭ㄉ意思~

都很好看很可愛~

結果後來我想說也修一下留海!!

萬萬沒想到,

一向很了解我ㄉ髮型施居然幫我剪 一顆妹妹頭!!

OH SHIT!!FUCK 他ㄉ妹妹頭拉!!

真ㄉ整ㄍ很不爽= =

後來下午去唱K也遇到ㄙㄨㄟ事,

晚上拍貼整ㄍ很瞎~

因為我ㄉ留海ˊˋ

而且小律半路逃跑~

靜翊也一整天都不見人ˊˋ

吼><

OH~NO....

我真ㄉ大泣ㄌ我ˊˋ

唉.......

不過我今天真ㄉ很開心拉!!

謝謝餅乾和貓貓ㄉ蛋糕和卡片!!

我很愛!!

LOVE U GUYS 4EVER LA.=)


還有還有~我明天去日本~

所以大家一ㄍ禮拜後見拉!!

掰掰=)















<=是不是~老公>///<....撲撲












<=有沒有那ㄇ不爽!!ˋˊ












<=真ㄉ愛你XD











<=江宏,我,欄杆,蘇德,維德,衍哲!!(江宏你想幹麻= =+)











<=不喜歡跟正妹拍照ˊˋ唉....











<=我愛你ㄉ青苔!!











<=好愛你們=)!!











<=君君,琪琪,我=)
















這張太正!!


挖哈哈XD







台長: °╭ ☆米雪 ♡
人氣(210)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心情手札>>♡ |
此分類下一篇:+*My BiRtHdAy))♡
此分類上一篇:+*給’’梨梨*~君君*~琪*~and 近期ㄉ我))♡

真的很拍謝
那天沒有跟你去慶祝、吃飯
我發誓 我一定補償你的 !!! XP
2008-08-02 13:59:14
我可以問你~你最後一張是怎麼回是嗎~

臉超長的耶~

嚇死人毆

不過我還是愛你啦

去日本happy吧XD
2008-08-02 17:34:42
餅乾
最後一張很正唷XD

好好笑的一張
2008-08-02 23:15:28
哈哈哈
最後一張太正了吧XDD
2008-08-04 16:43:14
哈哈哈
最後一張太正了吧XDD
2008-08-04 16:43:28
咩咩
哈哈 Michelle 玩疯了 不过你一点都不厚道 总把自己 用马赛克挡上
2008-08-05 07:52: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