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4 16:27:15| 人氣190|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梨梨*~君君*~琪*~and 近期ㄉ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不起大家,

好久沒新增網志了!!




說ㄉ第一件事情是,

我最最最最最親愛ㄉ梨梨!!

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對不起是晚來ㄉ祝福~

但是我很誠意ㄉ!!

我也買禮物送你喔梨!!

又老ㄌ一歲~

要好好加油,

不管發生什麼事都要很堅強喔!!

I LOVE U 4EVER 拉!!>3<








不知道大家最進過ㄉ好不好!?

應該都很忙吧!?

哈....

最近ㄉ我.....

其實真ㄉ不怎麼的好,

雖然快回台灣ㄌ,

但不知道為什麼心情好煩好煩,

發生好多事,

心情很亂,

我真ㄉ好希望有人可以徹底ㄉ了解我....

我發現我最近情緒控制很差,

不但沒耐性,

易生氣ㄉ時候脾氣更是嚇死人,

甚至心理痛股到快爆炸受不了ㄉ時候,

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開始ㄉ....

我發現我會不停ㄉ用我長長ㄉ指甲抓自己,

從手,

到大腿....

都是滿滿ㄉ抓痕...

我自己也不知道怎ㄇㄌ,

只是很傷心很難過,

是什麼感覺也說不上來.....

我想可能事因為壓力太大了吧!?

不知道......






我已經連續好幾天,

晚上走回家ㄉ時候都是邊走邊大哭到家的....

其實心理真ㄉ很痛苦....

不管是寂寞也好,

家人,

朋友,

愛人........


有時候真ㄉ想痛快ㄉ大哭一場,

像ㄍ小孩一樣,

不想被拘束,

不想被束縛....

簡單ㄉ心理,

但卻很難用言語來表達....



北鼻我很愛你,

是真ㄉ愛你,

只是真ㄉ有好多是不知道該從何說起....

我只希望你懂,

你了解,

你說ㄉ我都聽ㄌ,

記在心理了....

那我說ㄉ呢!?

我相信你,

你所謂ㄉ’’愛我’’,

我相信你,

你所答應過我ㄉ所有,

我相信你,

因為我很愛你=)

(雖然你常常就是那個讓我發瘋抓狂ㄉ起因!!=.=)

我只希望可以像小孩一樣被你愛....

這是我一直以來都很WISH的...

這樣ㄉwish....

會成真嗎!?







---------------------------嗨~我是分隔線---------------------------






昨天晚上,

我夢到ㄉ兩ㄍ人,

兩ㄍ都是我很想念ㄉ人,

一ㄍ是我家小君君,

另一ㄍ是我家練小琪,

哈哈~

真ㄉ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耶!!

其實我一很在意君君你為什麼在無名好友ㄉ我分到不重要ㄉ那區呢!?

我知道我這樣講可能聽起來很無聊,

可是你是不是不愛我ㄌˊˋ

哀.....

為什麼大家最近都這樣對我ˊˋ.....

我了解你在想什麼,

我是真ㄉ知道,

可是我有時候自己ㄉ事情真ㄉ太多太多,

甚至被我自己搞ㄉ很煩,

但我想讓你知道,

你對我來說真ㄉ很重要!!

不要不愛我好嗎ˊˋ!?




琪琪~

我也有好多話想跟你說,

我這幾ㄍ禮拜一直掛念要打網志給你,

因為你ㄉ生日!!

可是我這幾天真ㄉ太忙太亂....

搞ㄉ我心浮氣噪....

心情很不好....

對不起!!

不知道你最近過ㄉ怎樣~

看你ㄉ網志聽起來好像不怎ㄇok耶!?

怎ㄇㄌ?

是哪ㄍ賤芭樂欺負你ㄌ!?

有ㄉ話跟我說!!

我叫欄杆壓死他!!XD

ok!?

哈哈!!

我這禮拜7/20號會到台灣優!!

我一一一一一一一定會去找你玩ㄉ!!

要等我優!!

米雪愛米琪拉>///<

XD

還有~

對不起給你晚來ㄉ祝福!!

練琪琪:


破蛋快樂!!

happy break egg!!(wtf is this?@@)

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給最甜美可愛低你=)

寶貝大大擁抱XD









大家ㄉ大家!!!!!!!!!

我很想大家!!!!!!!!!!!><

快回去ㄌ!!

要打起精神!!

寶貝們,

plz答應我...

要永遠支持和愛我,

因為你們是我ㄉ動力!!

好嗎!?









米雪期待回去看到大家優=)














<=梨梨答應我!!我們....事永永遠遠的sisterfood喔!!梨梨i love u=)















<=永遠ㄉ你,永遠ㄉ我們!!我從來沒有忘記過你~><













<=喔~這張不放對不起大家!!我ㄉ天阿!!君君怎ㄇ這ㄇ可愛拉!!好愛><草莓跟草

莓耶!!好感動ˊˋ我很在乎也很愛你,拜託不要不愛我好嗎ˊˋ
















<=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猜猜偶素誰!?

獎品是小羅親親一個>3<哈哈










<=他又是誰勒!?哈哈=ˇ=(p.s.經典中分蘑菇頭><阿哈哈哈)










台長: °╭ ☆米雪 ♡
人氣(190)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心情手札>>♡ |
此分類下一篇:+*同學會+撞球日+颱風日+這幾天))♡
此分類上一篇:+*YeAh))♡

梨子
這樣某貓要生氣了噢XDD

怎麼不放張好看的照片啊...(我說我們的那張)

我知道那是誰!!!
是某貓跟她二姊對吧!?

謝謝妳還記得我生日
我本來以為妳忘了耶
看來就只有某隻討厭的小強忘了吧...

我也愛妳噢 =)
2008-07-14 19:25:10
腰受喔!

公然放在這裡~

太可怕了拉~

我要殺了尼ˋˊ

可惡~小心我po那張鼻孔的喔(((威脅你

(尖笑...黑黑黑)
2008-07-14 19:30:26
天ㄚ 天ㄚ
我沒有不愛你
但是 拜託...
不要擺那張照片 囧
我醜死了...............拉
2008-07-15 12:06:02
餅乾
哇賽經典中ㄉ經典兮兮兮兮

阿母好美唷!!

偷笑
2008-07-15 19:03: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