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6 16:22:08|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走了以後 , 我流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考完了三科
XD 我都不會 ;(猜猜樂)
明天還有四科
繼續加油 _



-------
就在你要離開我之前
我心裡好悶
你走吧,就走吧!
我知道我不必送了!
因為,你可以自己走....

送你到門口
摁..默默的說掰掰;默默的揮手
我緊緊盯著你看
噢;你真的走了
我以為你還會回頭
算了算了 ..

你走了之後
我還待在門口等你
心裡很想很想走出去看
卻怕你發現
我也不想傷害自己
看著你的背影就這樣走了
以為你會回來,但 )) 卻沒有
紅著眼框 走到家裡頭
想了想 兩滴淚水奔滑直下
我很想你
你知不知道呀?



幹麻這樣的捨不得
我真的真的很捨不得你
以後要走請直接走了!

台長: 雅雅*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