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08 12:07:04| 人氣244|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天一夜之第二天台灣歷史博物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二天早上.....睡醒後

就前往餐廳使用早餐....

 

然後再回去睡個回籠覺.....一直到十一點半才退房.....

 

這是在飯店門口....請服務人員幫我們拍的....

要離開這裡了....還有一點點捨不得.....

因為我們都覺得這飯店和遊樂園其實服務都很好....

如果想要放鬆度假的人.....真的可以考慮一下....

 

離開後....我們想著到底還要去哪.....後來選擇了台南去年新開的台灣歷史博物館

目前還不需要門票唷.....

所以我們去的時候......比劍湖山的人還要多

有很多是安親班或幼稚園的孩子.....去戶外教學

也有進香團(我有點不同....進香團不是要到廟裡去...怎麼會來博物館)

和一些觀光客......

 

裡頭有很多大型的景觀.....給我的感覺很像宜蘭的蘭陽博物館.....

目前四樓有特展─台灣女子的展覽.....

裡頭還有廟....作得維妙維肖.....

還有很多人的蠟像......這張真的很有趣......

我覺得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整個博物館的概念就是在陳述台灣的歷史故事

台灣的演進......上到台灣的歷史時.....其實到博物館來參觀.....應該就能很容易了解

後來因為相機沒電了.....所以就都沒拍到了.....

 

大概逛到四點半.....我們就前往台南民族路....赤崁樓附近吃晚餐

因為我們第一次騎摩托車來台南的時候....偶然吃了一間好吃的鍋燒意麵店

這一次又很想吃....所以晚餐就去了這間民族路上的好吃鍋燒麵店吃晚餐....

 

也吃了我喜歡的杏仁豆腐冰.....小瑋也買到了一直很想喝喝看的義豐冬瓜茶....

 

然後就啟程回高雄囉......

但萬萬沒想到.....高雄竟然下起如此的大雨....

 

就在我家外面要前往九曲堂的那一條台21線的大馬路

竟然淹水了....很多車都困住了...

我們繞了老半天才到舊鐵橋.....結果換我們被困住了

困在水中....車子還一度熄火....嚇死我了

當時可是下超級大雨外加打雷閃電.....小瑋竟然說他要下車推車....把車推到路邊

還好後來是發動了......

 

但等我到九曲堂火車站.....等我爸要來接我的時候

換我爸歷經千辛萬苦.....

一般只要來回約莫十分鐘的車程

我整整大概約四十分才到家.....連小瑋都從九曲堂火車站回到了林園了

我還沒到家.....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看到我家外面大馬路竟然會淹水

八八水災都沒這麼慘.....

還有摩托車騎士的鞋子都被沖走了....雨大到看不到路....

只能用誇張兩個字形容.....

 

突如其來的一場大雨中

就這樣結束了我們兩天一夜的度假之旅.....

 

還有很多照片....如果大家有興趣

就到相簿去看囉

 

但因為有泳裝照啦....哈哈....所以就加了密碼

密碼照樣是我的生日啦.....

而第一天的奔浪水樂園的文章也是如此囉

密碼也是我的生日...其實沒什麼養眼的照片啦

只是泳裝照還是會金拍謝....所以才想說給認識的你們看就好了....

不認識的人就算囉....

 

度假完....就開始準備念書....準備上班

準備明年的考試啦.....還有我的論文...

 

加油加油......這就是人生.....有高有低.....

不去羨慕別人.....只有好好再充實自己.....時間到了...也努力了....就會是我的....^^

台長: 浪費生命..製造回憶
人氣(244)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郭小郭
杏仁豆腐冰和義豐冬瓜茶,
高雄其實都有。(撫鬚)
2012-08-13 11:37:42
pooh
哈哈哈....冬瓜茶我不care啦....

但杏仁豆腐冰有跟台南的一樣好吃嗎?

重點是我們昨天聊了這麼久

妳怎麼都沒說=.=
2012-08-13 14:58:41
郭小郭
我也不知道有沒有一樣好吃,
因為也是去台南吃好幾遍,才發現高雄就有的笨蛋。

所以就賭氣不想走進高雄的分店!

你也沒說你去台南啊。

(而且我突然想起,你怎麼能吃冰?!)
2012-08-13 18:58:39
pooh
哈哈哈...因為原本也沒想要去台南啦...

後來是因為不知道要去哪裡...才想到去博物館

我是不能吃冰啦...但人都到了...

不吃一下...總覺得很對不起自己阿...=.=

改天一起去吃一下...評分一下...^^
2012-08-13 22:18: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