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06 10:14:35| 人氣98|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慧珊的婚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大學裡頭....最好的朋友大概就屬慧珊和衝衝衝了....

 

還記得吵過架....然後沒有什麼正式的和好

自然而然又走在了一塊....

 

畢業以後....大概就只有他們兩個

會打電話找我...問我最近過得好不好...

有時候家有也會....

 

 

就在畢業多年以後....

終於有人要邁入人生的另外一個階段了....

一大早就坐車到桃園.....

 

哈....我是收禮金的耶.....超怕把錢弄丟或算錯....還好跟我一起收錢的阿姨人很好...

慧珊的大姐還說:哇,原來妳就是芳儀阿,常聽到妳的名字耶....

(慧珊...妳是不是在妳家偷說我壞話阿...)

 

 

其實結婚當天....女方要收的禮金並不多啦

大都是慧珊的同學和同事.....

所以這件事情做起來還不算困難....

而且能在好姐妹的婚禮現場上幫忙....是我覺得很幸福的一件事情....

 

 

哈....當喜宴開始...慧珊從休息室出來...準備走紅地毯出場時....

我還坐在禮金桌算錢ㄋ.....

一邊算錢一邊看著她接受大家的祝福出場

眼眶都要紅了.....也太催人熱淚了....

心裡有滿滿的感動......

 

 

因為事先有請同學幫我留位置

等到我回到位子上要吃東西時....發現我的位置滿滿的都是菜阿

原來慧芸和雅雅每一道菜都幫我留了一些

天阿....也太好了吧....同學和同事只差一個字....

怎麼同學人這麼好....哈...大概是我太久沒有感受到這種

「哇,怎麼這麼好!」的那種溫暖了吧^^

 

 

其實整場下來....沒什麼吃到東西

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和同學敘舊、聊天

太久沒見面....總有太多話可以聊.....

連聊大學的回憶都能開心大笑不停....

深深覺得.....不管是哪個時期的「同學」

在畢業後都是最「真的朋友」

 

天阿....才沒有工作一個多禮拜....我的臉又開始圓了....又要變成麵包超人了=.=...

親愛的寶貝

恭喜妳要結束單身成為人妻的行列了.....

要記住今天的大家的祝福......每一天都要過得很幸福喔^^

永遠愛妳唷.....

 

 

接下來....我們一起參加衝衝衝的婚禮....再感動一次吧!^^

 

第一次深深的感覺到:我好愛「同學」..哈!

台長: 浪費生命..製造回憶
人氣(98)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虹禎
She looked pretty!!

Congratulations!!:)
2012-03-06 23:53:52
pooh
哈...是阿...超美的...

我想...哪一天換成虹禎

也一定如此美麗的...而且我也一定會很感動的^^
2012-03-07 21:23:51
虹禎
哈~希望幾年後囉。

話說,今年真的很多人結婚。

難怪我同事說:『現在結婚是一種流行,生小孩簡直是走在時代尖端。』
2012-03-07 22:32:03
pooh
真的超多人結婚的,是怎麽回事,哈

不過妳同事好有趣

看來我們暫時都和流行無緣

更別提時尚的尖端了^^
2012-03-08 11:03: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