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9 22:18:22| 人氣1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家也是星光幫 ___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等爸媽來接我的時間
        就跑去亂闖寢室。
        在小咪那房,
        翻了翻一下凌凱的星光幫合輯
        偶然發現,
        我們家阿、有三個星光幫的耶
          都是同一天生日的

          老爸 李宣榕

          老媽 周定緯

          弟弟 安柏政


        哈 超瞎瞎瞎的 !!!
        害我當場差點笑倒在那 xD



 


        岔開個話題 ^  U  ^

        就是下個禮拜三的迎新演唱會剌。
        剛好禮拜三有兩節空堂,
        大家都約好要去排隊呢。
        郭靜、曹格(回響很大的樣子)、蘇打綠
        還有兩個不認識 =   =

        真的是期待超久的耶,
        不過入場卷竟然是:五張發票 !!!  





               無言以對 = 口 =
















       ps 今天竟然有人說我看起來很有氣質耶。
          很開心,不過也覺得很好笑
          她 ... 可能還不了解我吧




       

台長: Is♥ 亮 ___
人氣(1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彡 雑七雑八 |
此分類下一篇:♥ (10.11) 操人之體育課 ___ *
此分類上一篇:♥  我巴成是瘋了 ___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