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8 17:20:35| 人氣2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因為有你們 所以我不孤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情好多了


對她


就這樣笆



少見微妙




謝謝三個人



謝謝意思媚妹


謝謝你把你的論點講出來

好一個長篇大論

不過很實用

聽了也覺得

有些事情真的部用太在意

有些事情

慢慢講


謝謝阿單

一邊幫我想辦法

一邊罵我把我罵醒

改天要賣給我ㄚXDDD

常常幫我這個笨蛋想一些有的煤的

最後

都是開心收場


謝謝笨熊

記得要陪我

鬼吼鬼叫

大吼大叫

因為你哥我

是很瘋狂的



阿富

不會再因為小事情

來引響我們

不會在鑽到小巷裏面

對不起

這幾個星期

已經很複雜的你

還因為我

更複雜了一些

知道嗎

PON還是一樣的喜歡你

沒有改變

你不傻

你不笨

是我表達的不好

才會這樣

對不起

我們一起鑽進凱達格蘭大道八=ˇ=

是葛瑪蘭族 不是凱達格蘭族




這是勤班去大直橋下划龍舟

聽說我們有划進前十六強喔!!


哈哈=ˇ=


狂歡

玩水

大叫

抓人

拿衣服甩人

希望之泉




很瘋狂



就這樣


一直下去八

我又從新開始喜歡勤班





P.S

線在的數據機在我爸媽房間

因為是試用期

雖然不方便

但是8M很快

可是缺點就是

我家老投不爽就會給我拔掉= =

親愛的大家

抱歉喔

昨天不告而別

謝謝你們

台長: pon
人氣(2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