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17 17:39:05|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as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可以是最後一次嗎?

其實。我沒這信心

只是這次
跌得好痛
痛到
沒哭
沒鬧
其實。也沒想吵

痛到
深切體會『心寒』二字
切切實實的打從心底
寒冷延伸至脊椎

就這樣
寒冷+心痛
陪隨著我抖了一夜無眠

不知道可以找誰說
最後靜靜的坐著

這次他說到他愛她
他告訴她
我不愛他,我們各過各的
他想要在她懷裡
他怕他上去,她會被吃掉
他說上去見到面,就可以抱得到+親

這次
真係刺痛了我
頭破血流的遍體麟傷

最後他跟我吵
不要的指責我不信任他
原來。我的信任只能換來背叛
這就是付出的代價嗎?

我累了!
真的好累!

相信他最後一次。他說
希望真的沒下次了!
還是。該希望下次快來!
這樣我就可以歸去

台長: 松鼠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