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21 09:08:44|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戀迷濛的心情之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抽了個空.選了禮拜6的中午
外面萬里無雲涼風徐徐吹來...
是個郊遊的好天氣.跨上我的越野車.
騎向忠烈祠.約好1點見面
她早到了...嗯好準時的女孩子
隱約看的出來她那秀麗的臉蛋帶著羞赧的紅暈
有點迷人...不禁看的呆了...穿著碎花背心
搭配著緊身牛仔褲.真是衣架子...

收了發呆的眼神我問:吃了嗎?
嗯...你呢...她有點害羞的說著
喔..我吃了那先在這拍照嗎?
好啊不過底片忘了買
沒關係我有...哈哈我學過攝影呢!
接下來以我專業的技巧幫她拍了無數張

稍做休息以後我又帶她去名勝古蹟遊玩一番
唉...以前的約會就是這麼老套...
其實第一次約會我真的很笨拙
一點浪漫氣氛都沒有.真是有夠不解風情
經過這一次以後...
對我以後追女孩子卻是有些幫助呢

終於挨到下午了.卻沒燭光晚餐
哈哈我帶她回林大哥的茶坊用餐
我想女孩子一定氣死了.我自己覺得啦!
不過我沒想這麼多...卻也為之後帶來變數...待續


台長: 星野楓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