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21 09:03:10|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戀迷濛的心情之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夜晚10點多了
謝謝光臨....
忙著把手上的杯子拿去吧檯洗
準備交班了還得去下一站上班
林大哥(老板)講著:楓你不累嗎?
每天睡不到幾個小時...幹嘛這麼拼
我說著:沒辦法趁年輕多賺點...
急忙抓著夾克騎著我的越野車狂飆而去
有一段距離不過對我來講小意思...


哈哈到了還有10分鐘才上班先吃晚餐
直接在店裡拿著熱狗大亨大口吃了起來
反正是簽帳也不用先付吃的很愉快
晚班是小如跟店長2人站班
小如是某私立女子專科學生
而店長就是劉大哥
他是我以前打工時期的同事
交了班以後要忙的事多了
雖然說很晚了但來客數卻一直沒間斷過
可能是附近女校的住宿生跟工廠女工下班
經常到早上我的班都是女生光顧比較多
自從我來上班以後營業額都破3萬以上
每天店長都是笑呵呵的...
只要我休假業績就降到剩2萬
可能是我常掛著笑臉吧我想...
每天例行公事等物流車來進貨
店長體恤早.中班都是女生
所以把進貨的事交待給我
哈哈真是體恤女生啊!
早期店裡還有霜淇淋機.咖啡機.很多
每天都得細部分解清洗還得退報
進完貨還得點貨上架...
又得應付平均1分鐘大門就會開1次
我常常想別間門市只要業績破3萬
就可以多一位幫手為什麼我有時做4萬
卻還是一個人...真是命苦...

好不容意挨到早上了卻也沒閒下來
上學的學生跟附近眷村的老伯伯
都會來買鮮奶報紙人都排的滿滿的
不過漂亮的妹妹真的很多
經常把我的瞌睡蟲打跑了
好不容易早班來了但店長卻沒來
我又不忍心讓早班妹妹自己一個人
經常10點走是正常的...
拖著疲累的身軀回到家...
還沒完呢下午3點還有工作呢.....待續

台長: 星野楓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