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4 02:18:08| 人氣6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BL真是讚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年一度的HBL開始囉!!!雖然已經開始了很久,但是它終於到高雄來打囉,真是讚阿!!!!今天一連看了2場,我只能說籃球還是看現場的好,氣氛真是HIGH到最高點阿!!!而且在木板的球場上打球,那聲音真是超好聽的。我只能狂說讚啦!!
雖然我支持的球隊輸球了,但是明天還是可以加油的,鄭人維你實在是太可愛了,尤其是大跨步加轉身,真的是太帥了,不過你今天一直跌來跌去,我真的是看的心驚膽戰阿!!!還有射手陳立瑋,雖然你一開始時實在是不是很準阿,看的我超緊張的,但是後來真的是太準了啦,愛死囉!!還有7號黃玟穎,雖然我去年沒注意到你,但是你的表現真是讓我稱讚阿!!!真的是穩扎穩打,讚讚讚!!!
再來說說別隊,強恕的蘇翊傑不用說,真的是棒!!!速度真的是一流,投籃也真是準阿,動作也真的是超美的,真是有經驗的選手阿!!!9號的賴常榮也是,真的是準的可以( 比起我啦),讓我對強恕加了一點分;還有屏中的賴桂林,不愧是是當家的控球阿!!!運球真的是讚阿,速度也是一流的阿!!而且長的有一點像去年南山的黃烈耶!!(如果有人覺得不像,不要打我阿@@)不過說實在的,看他控球真的是享受阿!!!
總而言之,最愛看籃球比賽了,尤其是看現場,我都會特別的激動跟興奮,總是非常能融入比賽,我只能說,我實在是太愛看比賽了阿!!!
籃球真是一項好運動阿!!

台長: Nana
人氣(6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