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09 01:11:13| 人氣2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探索一夏 好自在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大家都平平安安回來

就是我最大的開心

 

那種玩繩子受傷得我不內咎

穿雨鞋磨破皮的  當作經驗!!!

 

唯一浮淺時~~被礁岩割傷

剛好這個人

玩繩子玩到腳破皮

我該同情嗎

 







 

 

 

 

社頂賞鳥    有點掃興,雨過天晴嘛

浮淺            超好玩!!!是個超棒的體驗,不敢相信你眼前是一群群的魚兒

 

阿利海產    地球好會吃魚!!好像一家人在吃團圓飯

墾丁大街    突如其來的行程!!因為所有進度大超前~買了很好看的腳環

夜觀            一群群的中型仿相守蟹還有津田氏大頭竹節蟲還有好多蟹蟹阿小雨蛙

溯溪            謝老師!!超棒!好活潑   真得是一位很好的解說員

                    不定點解說!!善用身邊的自然資源~讓我有個很棒的溯溪經驗

                   每走一步,就會從雨鞋溢出水來    好微妙的感覺      

水上草原   不用我多說~~大家體驗得很盡興

                   不管是燒肉解說員

                   還是風味餐

                   曾幾何時,還會赤腳走在泥巴地裡

                   自由自在的衝刺

                  還有一群好朋友陪伴跟你你你

                  就是最棒的活動了

 

 

超級推薦大家來去 牡丹鄉 東源村 xxxx廚房

我會問到是什麼廚房!!!名片不見了

 

 

 

 

最後!!

說不清楚的亂

總之

大家平平安安回來

 

希望在這趟旅程中

有著屬於大家共同美好的回憶

深深烙印在................  彩虹裡


















台長: JOJO
人氣(22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