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12 01:35:43| 人氣1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活點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我有兩天沒有寫日記了……哈哈,剛才被人提醒了才記起。哈.....那兩天其實沒有什麼特別的,我只是到了匯豐總行當了兩天的臨時股票文員,工作時間比預期的短,故下班後有時間跟朋友仔去消遺一下。其實那兩天是很好的,我能有機會從不同的角度來觀察他,觀察他的行為,觀察他的工作態度,使我能進一步了解這個人,很好。

我已捕捉了當中點點滴滴的影像,希望能緊存於心,作為日後的美好回憶……
我已學會了要享受事情的過程,不再只執著拘泥於結果之上……盼望自己能做得到。我在此時此刻好想他 ~

今天補習過後獨自到了柴灣圖書館借書。最近我愛上了閱讀文學的書籍,今天才還了兩本詩集。甫一到達圖書館便急不及待的跑到語文學的一欄,然後蹲下來不斷的尋找好書…結果我借了兩本散文。其實我還有數本散文還曾未認真的閱讀,當中包括了《徐志摩的生活美學》、《彩店》等……我很欣賞徐志摩的生活智慧,很有見地,很捧。

好,今天就把梁生的大作放在這裡,昨天的相片也是他拍的,可惜size實在太小了,看不清楚。而今天的這幅不知是什麼名堂的花朵,我十分喜歡它,我覺得梁生把它拍得很清麗脫俗。


台長: 寶妮仙子
人氣(1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