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28 02:01:53| 人氣137| 回應0 | 下一篇

頭暈身慶+胃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整天也十分不舒服,從下午直至現在一直頭痛得要命……不單止這樣,我的胃也不聽話的呼喚起來……嘩,簡直就是一首奪命交響樂。終於,我再也忍受不了這股奪命痛楚,我,乖乖地吃了兩顆胃藥!我要在此多謝我的好朋友傑仔,若不是她所給我的水果咪胃藥,我恐怕會不肯吃藥而胃抽筋入院休養…哈哈
um...真好,智珊send了這個網給我看,我一看了便立刻嚷著要開一個給自己!哈..實在太好了!一直以來我也有寫日記的習慣,但無奈天生懶散再加上寫中文的速度異常慢的關係,故我的日記被淪為「月記」!哈哈...現在,我可以在網上寫日記實在太好了!呵呵呵~
為何我會這麼開心﹖哈...因為我打中文的速度遠高於寫中文的速度啊!哈

台長: 寶妮仙子
人氣(1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