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31 22:55:54| 人氣2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尤麗珠回家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8.3 在台大淒風苦雨的校園裡最後一次聽到麗雅的聲音
2006.12.28在台大前面的汀州路上又看見了這隻珠
兩年快五個月,她從我生命的現實中消失,活動在另一個大陸
成大山協的記憶有多久,我跟這隻珠就認識多久
讓我一個新生為了這傢伙的蛋池擔驚受怕,跟她媽媽胡謅八扯
養了一隻狗,把我的房間外面弄得亂七八糟
咬壞我三雙鞋,其中一雙被丟在稀狗屎裡死去

去你媽的報告!我想去溫泉溪烤肉!
為什麼我沒這個勇氣?為什麼我不敢去?

太多回憶!你回來了,回憶,也回來了!
你也在,任阿蠻這兩年半不會這麼累
我們都沒有退步!我們都在走!都沒有退步!
從小一起長大的朋友,我們都還在一條線上一齊走!
我輸了你一年,可是啊!我們不是同一年入社的嗎?
完全不計較!!哈哈!
從認識的第一天就沒當你是92的看過
成大山協是沒有年級的國度,第一年遇到的就是最真的!
六年從頭到尾被我煩的也就這麼一個!

要加強英文了,不然以後怎麼交換?
我們一起去南美當陳蠢球的紀錄片主角吧!哈哈~~
我要去參觀你的實驗室!
我們一起起步,會不會一起畢業?
我努力看看,你也是!

什麼叫孩子?遇到了老人,發覺我們都還在並行
就叫孩子,就會一起耍智!
人生,能有幾位一起並肩走到老的舊人?
到汀州路前,忐忑不安,你還是你,一點都沒變!
我們都沒變!
約了一生都不變!你也要跟我打鈎鈎嗎?
會很累,但累得值得!
其實也不會很累,因為我也愛耍懶,常常在耍懶,跟我比賽的人也在耍懶
我沒有去溫泉溪,但想蹺課送飛機~~計畫中.....哈!

我不要當大學者,也不要當傑出的人
我只要我的好朋友一起走,在人生的路上一起玩到老!
我們認真的邊走邊玩 永遠當無腦的阿呆

台長: 北極馬
人氣(2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