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26 17:37:10| 人氣1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涉強姦案韓星朴施厚 發親筆信曝回歸--諾亞娛樂賭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根據南韓《亞洲經濟》報導,最近一直深受「強姦門」困擾的朴施厚,6月17日在自己日本的官網上傳了一封親筆信,諾亞娛樂賭城此舉也引發他即將復出的猜測。

在信上他寫道:「大家好,我是朴施厚,非常感謝等待了很久的粉絲們,一直以來對我的不離不棄,我的日本官網進行了全新改版,希望大家常來,以後我會以更好、全新的面貌和大家見面,我愛你們。」

對此,網友的意見大相徑庭。有一部分網友希望朴施厚能够趕快回到觀眾面前,他們說「朴施厚我們永遠支持你」、「加油!一切都會過去的」、「我們也愛你」,但是仍有一部分人認為,朴施厚應該好好的反省,現在復出還為時過早。

但6月25日,朴施厚經紀公司表示:「朴施厚上傳親筆信,只是為了慶祝日本官網全新改版,並沒有復出的計畫。」

今年2月份,朴施厚因涉嫌強姦練習生A某,被告上法庭,上個月,原告撤銷告訴,涉嫌强姦案終於告一段落,但案件雖然平息,朴施厚的形象卻跌至谷底,他也透露將暫時離開娛樂圈。

不過6月1日,由朴施厚主演的電影《我是殺人犯》在日本上映,票房非常好很受歡迎,所以有業界人士分析,他有可能借日本復出,先在日本展開活動,難怪這次在日本官網的問候信,會讓人感覺有回歸之意。





新型態博弈平台


24小時專人服務


台長: 諾亞娛樂賭城~Heidi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