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26 18:01:25| 人氣1,7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紅A片女星 為上帝放棄事業--諾亞娛樂賭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被譽為全球第一A片女星交椅的普麗絲莉,在成人片事業裡曾備受追捧,薪水優渥,但仍填滿不足內心的空虛。經歷一連串波折和人生崩潰後,諾亞娛樂賭城她認識了上帝,並且大方接受媒體訪談暢談她信仰的心路歷程。

外表長相清秀的美國A片女星普麗絲莉,本名布萊特妮,她在美國是赫赫有名的成人片新秀,2005年拍攝第一支影片後,在2010年被美國成人雜誌《Maxim Magazine 》譽為全球最紅的A片女星,風光的背後,有著不為人知辛酸的經歷,包括來自問題家庭、誤入歧途,甚至連累男友被毆。

被A片「星探」發掘

普麗絲莉在2005年上大學時,開始靠著跳舞賺取外快,後來被洛杉磯A片「星探」發掘,並開始挖角到A片中擔任女主角。布萊特妮出身問題家庭,母親經常施加言語暴力,父親則相當被動及消極。一開始她以為可在電影事業找到極度渴望的肯定,她回憶那段往事說,「我當時只有18歲,不知道自己在錯誤的地方尋找愛,當時我感受到終於被愛,因為有人幫我弄頭髮與化妝,甚至有人說我好漂亮。」

但自此開始了忙碌與被操弄的拍片生涯,60天中沒有一天可以休息,有時候一天甚至必須連趕3場景,儘管每拍一場片她可以獲得900美金(約台幣2萬7千元)報酬,但隨之而來的心靈空虛,讓她開始接觸毒品,並花掉所有的酬勞。

終於受不了

就這樣,一連3年在A片事業裡打滾,有一天她終於受不了,打電話向祖母求救。祖母決定將她接過來照顧,並邀請她到聖地牙哥磐石教會(Rock Church in San Diego)參加禮拜。在講道中,普麗絲莉深受感動,回家開始閱讀《聖經》創世紀,她驚訝地回憶說,「我過去一直好奇人類怎麼出現,現在終於在聖經裡找到答案。」

原本以為日子從此可以風平浪靜,但卻出現黑道恐嚇,並且無端波及到當時男友被黑道刺殺,令她驚恐不已,再加上為了自己龐大的生活開銷,她最後受不了誘惑,又回到A片事業重作馮婦。直到有天她在一場會議上,遇到專門為成人事業工作者傳福音的機構 XXX Church,她才開始再度思考自己的想要人生。

人生最後一部成人片

她說,「當時我遇見了柯林絲女士,我發現她是個喜樂的人,我開始與她們聯繫。」2012年11月,她拍完自己第243支成人影片,也是人生最後一部成人片,她回憶說,「這是一段漫長的7年,我厭惡我過去我做過的,我現在認為,沒有A片,還是有更好的生活。」

普麗絲莉在下定決心放棄A片事業的「女主角」頭銜後,與妹妹在教會受洗成為基督徒。現年26歲的普麗絲莉已回歸使用「布萊特妮」的本名,目前她則在一家禮車出租公司上班。





新型態博弈平台


24小時專人服務


台長: 諾亞娛樂賭城~Heidi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