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9 12:41:04| 人氣1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不知道我心裡的那滴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

在每次你要遠航前,我是從不會在你的面前,

露出一絲一毫的不愉快和點滴的憂鬱,

還會咧著嘴巴笑笑像個傻傻的女人!

(假裝我不在乎;假裝無所謂;假裝開心)

昨夜我在焦慮和喜悅中等待著你的歸來!

焦慮是因我深深的知道你我每次喜悅的相聚後,

就意味著又是一次憂鬱別離的開始。

我望眼欲穿:等待恰似度日如年,

你的歸來已在午夜深深時:

你的歸來!給我帶來了莫大的欣慰和無盡的喜悅!

看著你風塵僕僕一副疲倦的樣子我好心疼!

擁我入懷時我撫摩著你的臉,

我的委屈頓時化為烏無,

我都不知道該怎樣對你訴說,

唉!真是千言萬語無從說起,

只化作一句:你黑了……

親愛的我真想對你說我有多想你!

親愛的我真想對你說我有多孤寂!

親愛的我真想在你懷裡哭出聲來.哭出別後的(隱痛)

可奈何太短暫,使我根本無法向你傾訴!

在短暫的擁抱纏綿後,在未知時,

我的眼角曾悄然滑落一滴淚水,

也許你未曾發現,只因在暗夜,

也許你未曾發現,只因你不願觸及(你我心中的痛)

也許你未曾發現,只因在相聚的喜悅中!

親愛的你可知道那一點小小的淚滴裡,

包含著多少我對你,我對你的,

刻骨銘心的愛戀和層層迭迭的相思!

聚少離多的日子是你我倆心中的隱痛:

還有那在航行時風起浪高的日子

我對你的擔心不安和那深深的牽掛!

那牽掛似和針吞卻線,係人腸肚牽人心

幾個小時的相聚短暫稍縱即逝!

我好想好想把昨夜變成永夜爾定格:

又要走了,親愛的你好無奈,我好不願!

你還是要走的,我眼角的那滴淚,

在黎明前已經悄然隱去.匆匆風乾:

匆匆風乾在那因思戀你而退色的腮邊,

淚滴悄然匆匆隱去是不想讓你在走之前會發現!

那樣你會走的不安.那樣你會心煩意亂,

那樣我會更不安,那樣我會更心痛欲絕……

你就要動身走了,我不知道該拿什麼塞到你行囊裡?

我的愛人在你簡單的行囊裡裝滿的是,

我給你的虔誠祝福和深深牽掛!

還有我對你的相思無限和深深眷戀(心已隨你而去)

你牽我的手.我卻願挽你的臂走在去站台的路,

我多想這條路變成長長的走不完的:

好讓你牽我的手.好讓我挽你的臂,

纏纏又綿綿.恩恩又愛愛!

我多想你會在我工作累了或不順心的時候,

你能牽我的手,我願挽你的臂或擁我入懷,

耳鬢斯磨,好讓我靠在你那寬闊雙肩小憩片刻!

我多想讓時間就此定格成永恆,

好讓你永牽我的手.好讓我永挽你的臂,

長相斯守永不分離……唉!

我送你到站台,看著你走上車,看著車開走……

一樣的別離,一樣的無語,一樣的祝福……

親愛的你放心遠航吧!不用擔心我,

我會好好的,我會學會堅強的:

我不哭,我要堅強,

因為明天我的男人,你依舊又要遠航了

(海上航程似月落日昇般枯躁單調.與我相比你更苦)

我不哭,我要堅強,

因為明天我還要面對新的太陽升起,

我不哭,我要堅強,

因為明天還有好多好多事情等著我去辦呢!

我不哭,我會堅強,

因為我那今生來世相愛的惟一在外航行(辛苦了先生)

我不哭,我會堅強,

因為我有你一位頂天立地值得我驕傲的愛人!

我不哭,我會堅強,

因為有你的關愛理解,有孩子的懂事聰慧支撐!

親愛的有你的理解,我苦也無所謂!

親愛的有你的寵愛,我孤單也無所謂!

親愛的:今生我願無悔為你守侯來世也一樣哦!

徵信社 徵信社 論壇 論壇 論壇 論壇 論壇

台長: 晴天娃娃
人氣(1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愛情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愛是不用說的
此分類上一篇:二十歲的你 愛上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