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05 16:30:40| 人氣5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妻子與情人 男人如何不同對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故事說:當一個病重的男人即將離開塵世的時候,分別把妻子和年輕的情人都叫到了自己的床前。面對傷心哭泣的單身情人,他拿出了一片枯黃的樹葉,說:“這是我們第一次見面時,飄落在你肩頭的樹葉,我一直保存著,把它作為我生命中最寶貴的東西。

現在我把它送給你,作為我們愛情的見證。 ”然後,他又拿出一張存摺,對髮妻說:“我們爭吵了一輩子,以後也不用再吵了,這個存摺給你,和孩子們好好生活吧。 ”看到沒有,這就是愛上已婚男人的下場。

難道這個故事還不能讓那些愛上已婚男人的MM們覺醒嗎,已婚的男人縱然千般好,畢竟是別人的。小白兔都明白這麼一個道理:只有自己種的,才有吃不完的菜。那為什麼你還要前赴後繼地去追求已經結婚的男人呢。

從心理學角度分析,女人愛上一個男人,比男人更想改變對方(而男人則希望她永遠保持初見面時的樣子)。假如你不小心愛上了已婚的男人,先且不說外界給予的種種壓力,即便你沒想過要登堂入室,單單感情上也會危機重重。女人害怕時間流逝,而男人則有賴於歲月的打磨。你撐死了十年的青春,怎麼去比拼他身邊常開不敗的桃花?等到你的容顏不再,那被第二個MM取代也就不足為奇了。

我知道不是好男人也不會被你看上,但大多所謂“好的男人”,幾乎人人背後都有一個親手培養好男人的賢惠妻子。你與他的不倫之戀只能圖一時之快,暫時滿足小小的虛榮心,最後的殘局還得由自己去收拾。

所以涉入愛河的MM們要注意了,要打破不勞而獲、想浪漫又不要成本的幻想,快快地回到現實中來。愛情是可遇不可求,百合從不羨慕牡丹。先學習接納自己,愛自己,才會自信地去愛別人。愛我的所有,而不是愛我所愛。手裡的打火機,應該比天上的星星更值得你去好好珍惜!

徵信 徵信 論壇 論壇 論壇 論壇 論壇

台長: 晴天娃娃
人氣(5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暢談婚姻 |
此分類下一篇:男人婚後的“丑妻”心理
此分類上一篇:這5種婚姻狀態 男人最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