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11 15:25:37| 人氣2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之間還有未來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雨中,我不斷懷想的故事,就留在遠方梭磨河邊那方天空裡。冬天,看著相擁的戀人獨自打著寒戰,你的所得,還那樣少嗎,你的付出,還那樣多嗎,生活的路,總有一些不平事,請你不必太在意,灑脫一些過得好……

多少次我在你經過的路上徘徊,憶你我曾經共有的時光。你是方便麵,我是白開水,今生今世我泡定你!在每一個有你相伴的夜,不再過於寂寥冷清。我等待用我的真誠,因為我只有這個了。

為什麼會如此癡情,為什麼會情不自禁,為什麼會忘乎所以?幻想啊,只有你,是上帝賜給我的奇蹟,你可以把我帶到那神奇的南湖旁邊!

可曾知道,沒有你的日子裡,我多少次在夢中見到你,我雖沒有你的近照了,但你那一顰一笑,多已深深的印在我的腦海裡。願你有足夠多的歡樂讓你覺得甜蜜,有足夠多的嘗試讓你堅強,有足夠多的悲傷讓你更有人性,有足夠多的希望讓你快樂,並且有足夠多的財富讓你買給我禮物。

你全身充溢著少女的純情和青春的風采。沒認識你之前,我還不知道世界上有這樣一個人,會讓我茶不思,飯不想。我想:希望本是無所謂有,無所謂無的。這正如地上的路;其實地上本沒有路,走的人多了,也便成了路。愛情的偉大在於無條件付出和不計後果的犧牲。當倆人的愛情漸漸消失時,雙方都必須做一點事情,它才會持續下去。我已經控制不住自己了!!是的!!我喜歡你!!!我要向全世界呼喊:"我瘋了!!是的我瘋了!!”

喝了你釀的愛情的酒,如果沒有續杯,情願渴一輩子。此刻你是否在想著我呢?此時的我十分的掛念著你,如果我有一雙翅膀,我恨不得馬上飛到你身邊看望你。我不知道該怎樣表達你留在我心中最強最深的印象.回憶往事,記憶歷歷在目,曾經的歡樂,曾經的雅緻心情,曾經的心香一瓣,都和著歲月,一起走到了今天,也許這份感覺還在心田種下了一朵常開不敗的鮮花,它的香氣,它的婀娜,它隨風飄搖的身子,讓你不覺憐上心頭,讓你不知不覺被它的那一份氣質所感染。

我在夢中輕呼你的名字,以為那是我見過的最美的一個字。透過開滿鮮花的月亮,依稀想到你的模樣,那層冰冷冰冷的屏幕,充滿溫柔充滿幻想。我深深地懇求你;不要把我逐出你的愛門之外,我一分一秒也不能缺少你的愛。只有贏得你的愛,我的生命才有光彩。當快樂的大門關閉時,另一扇快樂的門將打開,但我們總是久久地註視著那扇關閉的門,看不到已經向我們打開的那扇門。

在人海中,在紅塵中,你是我最無悔的追尋,我的每一個笑容只為你而燦爛,我的每句言語只為你而動聽。捻一絲雨線給銀針,綴飾成一串珠鍊,清香裊裊騰騰,為了表明情真意誠,特採摘了悅耳的音符編織成一隻閃著"心"字的花籃,擺放這串珠鍊於籃中虔誠的捧到你面前。

秋天,一個人走在落葉中享受孤獨,淒涼。不愛你實在太過分,不愛你實在太對不起自己,不愛你我朋友會打我,我的目標只有一個——愛你!多少風雨,多少坎坷,為你不去放棄,為你勇敢追尋。在我心中任何時刻都只有"想你!愛你!”

因為嫁給我你就可以天天打我笑我罵我欺負我取笑我這我都不會介意的,你是我的最佳女主角,你是我的最佳抱枕,除了我你別無選擇!因為再也沒有人會比我更愛你了!如果你覺得一件事會傷害你,那麼也許它也會傷害別人。愛從微笑開始,隨著吻成長,最後以眼淚結束。

世界上絕對沒有人比我更愛你了。你是我今生唯一的新娘,在我心中,你永遠佔有著那份永恆的空間!如果你是山,我願是小河,我繞你;如果你是茶葉我願是開水,我泡你;如果你是雲,我願是風,我追你。輕輕地愛你,讓愛戀滋潤你的心房;輕輕的想你,讓思念充滿我的內心;輕輕的感覺你,讓溫柔吹拂我的心靈;輕輕地愛你,直到永遠。

春天是相戀的季節,一切都孕育著生機;夏天是熱戀的季節,一切都充滿了火熱;秋天是牽手的季節,到處都是金黃的落葉;冬天是相擁的季節,彼此相擁抵禦寒風。而我,春天,孤獨地等待花開;夏天,在暴雨中獨行;秋天,走在落葉中享受孤獨;冬天,看著相擁的戀人獨自打著寒戰。時間可以改變一切,任何痛苦和歡樂都可以在時間的推移中找到最後的歸宿;任何難題和疑慮也都可以在歲月的流逝中得到圓滿的答案。

如今天的每一天,思念與愛念已佔據了我的思想,我想控制,可是我沒辦法,細雨中的相識茶座中的談心海枯石爛但我的愛永不變!

愛從微笑開始,隨著吻成長,最後以眼淚結束。早已過了花季年華,不再誓言天長地久,但求我們曾經擁有了這樣一份實實在在的真情。不知道你今天好不好,我的情況可不妙。只覺得前前後後,左左右右,腦子里里外外,嗡嗡的都是你,你想我嗎?

愛情是生命的鹽,任何時候為愛情付出的一切都不會白白浪費,懼怕愛情就是懼怕生活,而懼怕生活的人就等於半具殭屍,沒有愛情的人生是什麼?是沒有黎明的長夜!不管未來有多遙遠,成長的路上有你有我;不管相逢在什麼時候,我們是永遠的朋友,綻放最絢爛的笑容,給明天更美的夢。

當歲月燃燒我的一切時,不能忘記的是你那一眼的風情;當我合上雙眼時,我渴望的仍是你那一眼的風情!在我心中你便是晶瑩的露珠,是翠綠的小草,是皎潔的明月,純潔無瑕。

今夜的雨叉讓我找回了失落的往事,讓我和已離去的點滴近了些,我知道此時在河的那邊依然有你遙遠的關切,我想,雨過之後,應該有一個月圓的日子了吧?

你有權拒絕我的愛,但你不能蔑視我的愛,因為那是一顆真誠地為你跳動的心。因為我想要時時守著你看著你幸福快樂,輕輕的想你,讓思念充滿我的內心;今生今世永遠愛你。就讓我永遠愛你吧!你的話已經鎖在我的記憶裡了,那鑰匙你就替我保管一輩子吧。

在我的心中,有一間為你敞開門的小屋,它的名字叫"愛",我始終把他藏在那最溫暖的角落,等待著你能住在裡面我期望有一天,你也能把你的心扉向我敞開,不要讓我的夢想像一個美麗的泡泡一樣破滅,美麗的東西都是應該被珍藏的,對嗎?愛心所至,金石為開,用我的靈魂來換取你的心。

你的心情現在好嗎,你的臉上,還有微笑嗎,人生自古,就有許多愁和苦,請你多一些開心,少一些煩惱……只有在你的微笑裡,我才有呼吸。我的貓很皮,可不可以幫我管它。我希望睡前最後看到的是你。

愛一個人,是要她幸福;愛一個人,是要她離開煩憂;愛一個人,是要她每天容光煥發;愛一個人,是要她不再經受心靈的折磨;愛一個人,無論她在何方都為她默默的祈禱;愛一個人,無論自己身在何處都為她牽腸掛肚;愛一個人,情願讓自己受苦受累也要為她鋪平道路。

芳華虛度一天一天,到頭苦戀一場,卻道無緣,痴心如此,千愁怎麼解,愛你這麼多年,青春空由寂寞填,難道你都沒看見……

夜很深了,此刻的你還好嗎?總似有千言萬語,又不知從何說起,心裡好想你!今夜有夢嗎?真的希望彼此都能有個甜蜜蜜美夢。

徵信社 徵信社 論壇 論壇 論壇 論壇

台長: 晴天娃娃
人氣(2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愛情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讓我輕輕隨你入夢吧
此分類上一篇:真愛到最後都是要分開的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