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10 23:40:28|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間]輪迴 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

 

「姐姐,說好要一起去日本玩喔。」

「摁,一定會去日本的!

 

「快跑!!!

「姐姐….

 

「曉嵐!!!!

 

原來這一切都是夢….

 

床上的女孩,驚醒了起來

他正是19歲的曉君

 

目前的他,是知名A大的學生

但是,依然沒有朋友

 

跌倒了,沒有人扶起,自己一個人爬起來

 

「嘿,你的眼球很漂亮呢」

突然,一個短髮俏麗的女孩出現在曉君的面前

「我叫小葵,你叫什麼? 女孩笑了笑

曉君只是淡淡的說:「你不怕我嗎?

「幹嘛要怕?

 

幹嘛要怕?

 

曉君笑了笑:「我叫曉君」

「當朋友吧」 女孩伸出手

好像把曉君從黑洞裡救了起來

 

不過幸福是短暫的….

 

隔天,新聞播報的頭條新聞則是『公車意外失火,死亡16人,傷亡5人』

曉君認著的看著這篇新聞

 

X葵、李X旮、王X……

X…..?!

 

這不是小葵的名子嗎?!

 

他怎麼…..

 

眼淚從曉君的臉頰滑下來

 

沒想到剛交到的朋友這麼快就離自己遠遠的,好像自己害了小葵一樣

 

那天的課曉君不上了,一向乖乖牌的他,翹掉了課,失神般的走到頂樓

 

『姊姊,為什麼沒有人收養我們?

 

『你好,我叫小葵,能跟你當朋友嗎?

 

『沒有人要的恐怖姊妹!!

 

『樊君!!!!!

 

他站在頂樓,望著高樓下來來往往的車輛和人民

 

回想起那些一點點回憶,眼眶裡的淚水又溢了出來

 

站上了頂樓的最邊邊

 

想跳下去,想跟他們一起走….

 

『姐姐,我們要一起活下去』 妹妹的聲音不自覺的傳入了自己的耳內

 

『曉君,不要在意我的死,跟你無關的意外』小葵俏皮的聲音也跟著傳入

 

他一轉頭,看到了兩個瀰漫的身影

若隱若現的

仔細一看

他睜大了雙眼….

 

「曉嵐…..小葵…… 他緩緩的拖著繁重的腳向前走進

『說好要一起去日本的喔』 那小小的身影瞇著嘴,一下子成了救護人員的樣子

 

「小姐,你沒事嗎?

 

「曉嵐….. 曉君垂著頭

「小姐? 」救護人員探了探頭

「我沒事…. 一個人搖搖晃晃的走回自己的房間

「沒事了!!」救護人員對下面的人揮了揮手

 

那時所看到的人影

絕對是曉嵐和小葵….

但是….消失了

 

想再看到一次….

想跟他們一起….

 

「阿呀阿呀,不要自殺呢!我還是需要你喔」 突然一個男性,像高中生的聲音從我身後漸漸的冒出

 

當我一轉頭,看到了一身日本制服的男生出現在我身後

對我笑了笑:「我叫鄭合,是台灣人喔,曉君」

 

「你怎麼知道我的名子」

 

「呵呵,這個嘛~因為我有特別的力量吧」 鄭合俏皮的笑了笑

 

接著他只像我的後面便說:「後面那2個靈魂,感謝你救了我往後的助手,放心的把他交給我吧」

 

『拜託你……

 

這是曉嵐的聲音!!

 

我用力的往後轉,但是被鄭合制止了

 

「為什麼!!為什麼不讓我轉頭看他!!! 眼淚又不禁的流了出來

他一臉正經的回答我:「你以後還想不想看到他!!

 

停頓

 

「想….我很想再見到他…..

他便笑了笑:「他已經走了,帶著幸福的笑容」

我抬頭看著鄭合,他則是已那燦笑回覆我 ….

 

 

 

 

 

曉嵐,我們真的能再相見嗎?

 

 

 

台長: 千里飄飄★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ˇ- |
此分類下一篇:[無間]輪迴 3
此分類上一篇:[無間]輪迴 1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