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24 19:31:46|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溫馨師生戀【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師,早]

一大清早,誠葉趴在桌上休息,一張微笑的臉,出現在他面前....

[你有甚麼是嗎?森同學?]誠葉戴上了眼鏡,正經八百的看著他

[老師,你沒戴眼鏡好酷喔!]姓為森,名為皓亞

[要打鐘了,趕快回教室]帶著眼鏡的人,名叫莊,誠葉

[那,老師,我放學再來找你]他就衝衝離開辦公室

那之後,繁忙的一天開始

放學時刻...

[老師~~]他..來了= =

[老師~~]他貼向誠葉

[老師~~]他抱住我...等等..抱住誠葉(?!)

[老....] 

[你給我等一下,你的....恩....]他的手伸進誠葉的褲檔裡

[老師,我好愛你、好愛你,真的好愛你....]他默默的念著

[住...手...]他套弄著

[老師,你就忍耐一下....]他輕輕的喚著

[森..皓亞..馬上停止...]他舔了舔誠葉的耳垂

[可以不要嗎?老師]握住,套弄著

[不可以...住..手...]脹紅著臉,強迫趴在桌上

[老師....你不可以說不行]他脫下了誠葉的褲子

[等等!!你要做什麼!!!]誠葉緊張的轉頭,不幸被他給轉了回去,並壓下了頭

[老師,你等一下就會知道了]他一說完,誠葉慘叫了

[啊!!!!你幹什麼!!!快住手...]他的分身,直接插了進去

[老師的裡面好緊...]他又拔出,但不是全部拔出,然後,又插了進去....

[出去....]誠葉怒吼

[乖]他一手抱住了誠葉的頭,就像是在安慰般

[.....]抿了嘴,脹紅著臉

一次又一次的進出

誠葉的身體被轉向正面

皓亞啃咬著誠葉的胸前兩棵茱萸

誠葉忍住呻吟,臉很紅,他閉上了雙眼,不想肯定這件事

之後,皓亞在誠葉胸前種了許多草莓

這夜晚,對誠葉來說,是見羞恥的事

星期六,也就是隔日後...

[老師...]皓亞爬起來,抱住轉向他的老師

[....]誠葉不理他,縮在一邊,全身裸光

[老師,對不起...我是真的太愛你了,愛到...忍不住強暴你..]皓亞緊抱著誠葉

[...]誠葉爬了起來,推開皓亞,慢慢的爬到衣服堆裡,找著他的衣服,然後穿上

[老師...不要走...]皓亞這時追到老師那,抱住誠葉

[我要回家,希望這次後,你不會再糾纏我]誠葉忍下傷痛,自己一走一跌的緩行到地下室開車回去,指下皓亞一人,待在辦公室

當老師走後,皓亞也跟著離開,地上留著一攤白濁的痕跡

誠葉回家後,馬上衝進浴室,想洗掉他的味道...

可是,怎麼洗,都感覺洗不乾淨,只好圍好毛巾,走出浴室..

沒想到...他看見了不想見人..

[黑~小葉,洗完了啊?昨天去哪了啊?]一頭金髮的男子,痞痞的坐在沙發上,邪惡的看著誠葉

[...在學校]誠葉戴上眼鏡,掉頭走想走回房間

[在學校和學生發生性關係?]男子的語言變得有點成沉重

[....]誠葉亭下了腳步

[哈,我說..小葉阿,該不會是被我發現了吧?]男子慢慢的接近誠葉

[....]誠葉轉了轉頭,不直視男子

[你是怎樣?真的給我做出這種事來?你可是說過,你只和我上床的喔?]男子硬轉誠葉的頭

[....]誠葉還是沒有直視著他,讓男子很生氣

[我得讓你嘗嘗什麼叫做劈腿的下場!!]男子用力的把誠葉甩到房間的床上

然後,迅速的脫掉自己身的的衣服,然後壓上誠葉,掀開浴巾,二話不說得直插了下去

[阿!!!!你!!!]誠葉睜大的雙眼,他已經痛的緊抓身後的棉被,棉被上,立刻沾滿著血,沒錯,他舊傷復發了,傷是從昨晚被強暴所留下的...

[痛苦嗎?小葉,你知不知道我的心更痛?]男子拔出自己的玉柱,疼惜的撫摸著誠葉的頭

[....]誠葉默默的轉身,流了幾滴眼淚,男子就在他的上方..

這時,不幸的,有人衝進了房裡

這個人是皓亞....

奇怪?皓亞怎麼會有誠葉的鑰匙?

原來是強暴的前一天,皓亞偷了誠葉的鑰匙,然後複製一把,馬上的還了回去

[老師!!!]皓亞馬上衝上前,推開男子...(還沒說男子叫什麼=///=,男子名叫樊子何)

[....]誠葉知道是皓亞來了,但是,他沒力氣了

[你?是誰?]子何兇狠的看著皓亞

[我是老師的學生,怎樣?不行喔?]皓亞嗆著子何

[哈,我是你老師的情人,你是昨天強暴小葉的人嗎?]子何從床上爬起,緊抓著皓亞的衣領

[對!!]皓亞氣勢洶洶的回答

[你最好不要出現在我面前,現在給我滾]子何用力一甩,皓亞摔到地上

[老師!!怎麼流血了!!!]皓亞發現了床上的一攤血

[不干你的事,快給我滾!!]子何威脅

[老師!!我要帶老師走!!!]皓亞瘋狂的看著誠葉,喊著誠葉

[來人,把他帶走!!]子何一喊,有黑衣人從外把皓亞帶走

皓亞離開後,門鎖上了

[小葉,抱歉我..誤會了你..]子何溫柔的撫摸的誠葉的背

但..誠葉沒有反應

[小葉!!你...]子何輕輕的幫誠葉轉的身,結果,發現他眼睛緊閉

[小葉!!!外面的!!去叫醫生來!!!]子何抱著誠葉怒吼

[是!!]外頭的人回答

[小葉!!]子何瘋狂的叫著

等家庭醫生說玩判定後,子何才知道,原來誠葉從昨天被強暴後,感冒了,結果他洗的澡是冷水澡,導致感冒越來越嚴重,結果發燒過度,昏迷了

誠葉在晚上11點時,醒了過來...

當他看到的是,憂愁的子何...

[小葉..對不起....]子何挫折的坐在椅子上

[....]誠葉反射性的去摸了摸子何的臉頰,畢竟,他們相處了2年多,可是誠葉不喜歡子何,子何卻愛他到了極點

[小葉...]子何站了起來,壓了誠葉摸自己臉的手,然後,自己也去撫著誠葉的臉頰,臉慢慢接近誠葉,接吻,他們第一次,雙方接受的情況下,接吻了,以前,都是子何強吻誠葉,而且是非常用力的壓了誠葉的嘴唇

這次不一樣。這次是誠葉心甘情願的讓他吻著

星期日,子何一直待在誠葉身邊...

原本星期一不讓他教課,可是誠葉太有運動家的精神了,堅持要去教課,所以,子何只好讓他去學校教課...

隔日早上...

[小葉,掰掰...我該回家去了,我打給你你要回喔...掰掰...]子何和誠葉兩人目前在地下室

[....]誠葉無奈的跟他道別後,開著自己的車,到學校的路上

紅燈時,他遇到了皓亞...

[老師!!!]皓亞用力的拍打著誠葉的車窗

[你在拍下去,他會破!!]誠葉拉下車窗

[....抱歉]然後,不知不覺,皓亞已經坐上了誠葉的車

[你?什麼時候搭上的?]綠燈後,誠葉才發現皓亞已經搭上車了

[剛剛=ˇ=]

[....]誠葉不理他,就讓他搭著,可是....

[老師,我能再跟你上床嗎?]皓亞大膽的問

[不能]誠葉堅定的回答

到了學校後,誠葉放皓亞下車,然後自己開往地下室

新的一天又開始了...

只不過,放學時...

當人全部走光時,誠葉正在努力的改考卷

[老師...]皓亞走進了辦公室

[森同學?你怎麼還不回家?]誠葉把他強暴自己的事當作另一回事了

[老師..我知道老師不希望我一直纏著你,可是..我希望能和老師一起...所以..]

皓亞打昏的誠葉...

[你!!....]躺在皓亞的胸上

[老師,我要把你帶走...]皓亞公主抱得把誠葉抱了起來,然後什麼東西也沒拿的走出辦公室

當誠葉醒來時

他發現自己沒穿衣服的躺在一張大床上,而且雙手雙腳還被綁住...

[老師,很抱歉,我好怕那個男子會把你帶走,所以...我只好把你帶到國外...]

[那你幹嘛綁住我?]誠葉擺著一張臉

[我....不管了...]皓亞壓上誠葉,吻住誠葉的唇,慢慢的吻到脖子,然後在脖子上咬了一小口...

[你...]誠葉驚恐著看著皓亞

[老師..別怕..我只是想把你當成我的人而已...]皓亞拿出了針筒

[你想幹嘛?別衝動!!]誠葉緊張的看著皓亞手上的針筒

[讓你永遠成為我的人...哈哈哈]皓亞一針紮下去

[嗯....]誠葉緊閉雙眼

過了不久

誠葉發現自己穿好了衣物...

 

[老師,你醒了啊?]皓亞端著一盤中餐過來

[老師,你現在只能聽我的話喔]皓亞瞇了瞇眼

[老師,吃飯吧]

[這是什麼一回事?]誠葉瞪著皓亞

[沒,快吃吧]皓亞摸著誠葉

[等...不要摸我..我好..熱...]誠葉縮起身子,後退

[這麼快就有副作用了啊?脫衣服八..老師]皓亞翹著腿,坐在沙發上

[....]誠葉乖乖的脫了衣服,先從慢慢的解開鈕扣,然後從肩膀慢慢的滑下...

[不行,老師你作弊...你這樣太誘惑了...我快不行了...]皓亞一手抓住誠葉,把他其他剩下的衣物,全部扒光

然後,叫誠葉幫他做口交...

[阿...好舒服...就是那裏...老師...差不多了...]皓亞壓住誠葉

看了看誠葉的唇,唇上沾著自己剛剛噴出了液體

然後一口吻住

下半身直直的插的進誠葉的體中

[恩..阿..]誠葉因為藥物的關係,發出了吟叫聲

[哈...]皓亞加快插進的速度

[哈ˋ...阿...恩....恩阿...]誠葉環住皓亞的脖子,腳雙環著皓亞的腰上

[老師..你抱太緊了拉..]皓亞停下速度

[....]誠葉鬆下腳和手

[老師,你好可愛XD]皓亞緊抱住誠葉

[我還要..快點...]誠葉親吻著皓亞的臉頰

[是是,老師,我愛你]皓亞又加快了速度...

[阿~阿~阿~...]誠葉發出甜膩的呻吟聲

"蹦!!"門被踹開了

[老師...你好棒...]皓亞繼續加快速度

[你這混蛋!!!]子何出場了  (每次都來亂= =)

[皓亞...]誠葉抱住皓亞

[老師..不要怕]皓亞也抱住誠葉

[....小葉!!!過來!!]子何大吼

[你誰?]誠葉瞪了瞪子何

[小葉!!!森皓亞,你對小葉做了什麼?]子何怒視皓亞

[沒什麼,只是讓他乖乖聽我的話而已]皓亞親吻著誠葉

[你這混仗!!!]子何衝上前準備打上皓亞

[你幹什麼啊?]誠葉檔在皓亞面前

[小葉?走!!我們回去!!]子何拉住誠葉的手,用力的往前拉

[痛...]誠葉想拔掉子何的手,可是對方力氣重...

[對不起!!小葉,乖..我們回去...]子何放下怒氣

[我不想跟你回去..]低下頭

[他都說不想跟你回去了,我看你還是回家吧~]皓亞抱住了誠葉

[哈! 我是不會這麼快就放棄的!!走的瞧!!]子何離開了房間

[皓亞...]誠葉窩在皓亞的懷裡

[不怕不怕喔]皓亞拍了拍誠葉的背

 

至從那天後,皓亞每天都和誠葉在床上度過

每天一次的H...

有天

藥效似乎是快消失了....

[嗚....]誠葉睜開雙眼...

當他看見自己身上了皓亞後,便想起前幾日所發生的事...

聰明的他,想趕快逃離這裡,所以..他把皓亞安定在床上後,找了一件衣服

[老..師]皓亞醒了過來

[皓亞...]誠葉轉頭看了看皓亞

[老師...]皓亞起來熊抱住誠葉

[老師...我好怕有天..你醒了過來..離開我....]皓亞像個小孩著般,把頭埋進誠葉的懷裡

[...]誠葉輕柔的摸摸皓亞的頭髮

[老師..你會離開我嗎?]皓亞抬頭看看誠葉

[我不會離開你的...]誠葉對他燦笑

可是,誠葉明明就很想趕快離開這裡....

[老師..我愛你...]皓亞吻住誠葉的唇

[恩...]

 

是因為,誠葉認為皓亞一個人...

好像有點孤單...

想幫助這可憐的小孩罷了....

台長: 千里飄飄★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ˇ- |
此分類下一篇:溫馨師生戀【2】
此分類上一篇:[自創]遇見☆Ⅳ(H)﹏END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