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6 13:06:04| 人氣24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連續殺人犯--血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1章---血跡
一大早,澤田綱吉接到一名來路不明的電話……..
「咦!?危險的事!?衝著彭哥列?!......喂!你說清楚….」….電話講到一半掛了?!
----------------------------彭哥列會議室-----------------------------
「喂!垃圾!找我有什麼事!!!!!」閃爍的銀髮,這人是瓦利亞的史庫瓦羅
「十首目!為什麼長毛也會在這,而且瓦利亞的人也在這裡?」獄寺用凶狠的眼神看著瓦利亞一群人
「獄寺君!必盡他們也是彭哥列的一份子嘛!」阿綱用無奈的口氣對著獄寺說
「廢材阿綱!快說重點」里包恩獻給阿綱一腳飛踢
「阿咧~就是連續殺人魔要摧毀彭哥列」阿綱趴在地上
「嘻嘻…讓他摧毀不就得了~還是我現在摧毀這裡呢?」貝爾馬上掏出自製小刀
「貝爾前輩~等等在摧毀吧!我先逃出這裡」然後抱著青蛙帽
「恭彌~恭彌~」一句噁心的聲音,傳入大家的耳裡,使大家不禁毛骨悚然……
「算了~我現在沒興趣了~」放回小刀,臉上冒出好幾百條線
「恭彌彌彌彌~」眾人看著他們
「咬殺!!!!」憤怒的拿出浮萍柺,往六道骸的方向攻擊……………
『阿~阿~哇~』慘叫聲
隔天,鳳梨包著繃帶,類似木乃伊鳳梨……
「骸..骸..你沒事…吧!」阿綱關心地問
「恭彌~好過分喔!」擦著眼淚
「你現在能動嗎?」
「當然!!你看!」然後身上的繃帶馬上散開,完全沒有傷痕
「原來還是在騙雲雀學長喔~」阿綱嘆了一口氣
「彭哥列!你找我有什麼事嗎?」骸馬上冷靜了起來,阿綱馬上遞了一張紙給骸
「好!我馬上辦」然後頭也不回的往門的地方走去
這天傍晚,河堤旁的夕陽,就如血散往整條河…………
「喂~雲雀學長!!骸他去公務…明天才會回來!」阿綱打電話給雲雀
「你敢吵我睡覺,不知死活嗎?」臉上還有睡意
「阿~對不起~因為加班很晚才回來…」然後馬上掛電話
第二天早晨…天色是昏暗的
「什麼!!!找不到六道骸!!!」阿綱聽到電話後大吃一驚…
「對!但現場發現了…血」然後沉默的幾分鐘
「血!?是…誰的」站在門外的是雲雀恭彌
「雲雀學長?!」阿綱馬上轉頭,表情很蒼白
「他…在哪裡?我要去找他!!!」雲雀發了瘋似的大吼,吸引的大家得目光
「十首目!!發生什麼事了?」獄寺當然是衝第一
「雲雀學長?!」山本看到了蹲在門外的雲雀
「……是這樣的…今早小隊的人發現通訊不到骸,就去找骸…結果發現骸的手機還有血跡」
「怎麼會!?骸大人……」庫洛姆聽到後,也和雲雀一樣蹲在門口…
「十首目!地點在哪?我們馬上查」獄寺馬上向阿綱問地點
「不要擔心!我們現在馬上就往那去!」然後拍拍雲雀和庫洛姆的肩
待續......
 

台長: 千里飄飄★
人氣(24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ˇ- |
此分類下一篇:連續殺人犯----吸血鬼?!
此分類上一篇:老哥?! (最終篇)

朱朱
很好很好很好 很恐怖喔 阿飄
2010-01-28 20:24:08
版主回應
真的嗎? <<興奮中...
有嗎?我覺得滿好笑的捏!
確實,題目有點... <<都是網路害的啦~<還怪網路???!!!!
2010-01-28 20:32:34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