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4 21:59:16| 人氣1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都不在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工作回家
應該是我睡覺的時間
可是卻沒有

洗澡整理東西
之後騎著車去找我姐
顧衣服店 = ]

不知道是幾點的時候
欸 我看到我看到
羽欸羽欸 * ---
xd 換髮型了 好可愛欸

六點多打烊
我先騎車回家
然後我姐在在我出去市區
全部都逛 一袋一袋買回家

欸還在中正遇到王巴華辣
還偷抓我的手 凸凸凸
下到我惹 *xd
欸 好久不見 你有沒有長高阿
%^ˇ^ haha 好高興你還記得我

中正那邊好熱鬧 一值在放鞭炮
還有還有那個不知道是什麼
反正就是很累辣 ˋ 呵呵

九點多回到家
我一整天都沒睡覺凸
累翻 * 可是我還想要看電視
嘻嘻嘻ˋ






台長: -李安安是國王(噢耶)+
人氣(1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