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1 22:45:50|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黃金烈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整ㄍ就是很可愛唷

ㄊ是一ㄍ哥哥癢ㄉ....

一隻很乖ㄉ小妹妹狗狗

哈哈~  大家都很喜歡ㄊ唷

  雖然很怕狗


最近都跟狗很有元  可是偏偏我就是很怕 一靠近我 我就得閃ㄉ遠遠ㄉ

ㄆ過 她好和善 於是我跟ㄊ完惹起來 


拿小球丟 讓ㄊ檢 我好喜歡這一目情景唷


只有在電視上才會看到一ㄍ人帶著大狗在綠油油ㄉ草地上

丟球球讓狗狗ㄑ檢


原來我也可以ㄟ

             哈哈哈阿


還有位ㄊ吃好吃ㄉ肉肉  ㄊ很享受ㄉ勒

叫ㄊ台左腳握手 就台  台右腳握手也會乖乖ㄉ台唷


ㄏ~~  我喜歡


 還有阿 小雞基今天本我趟捲 大家都有說好看

有小開心到拉  我ㄉ開心都藏ㄆ起來 大家都說 誇ㄋ一下

尾巴就翹起來惹  哪有那ㄇ誇張阿︿︿"


ㄏㄏ~  最愛大家惹 今天在學校好開心唷


雖然ㄆ市副科會長 可是粘粘是我ㄇ班ㄉ帥帥科會長唷

希望ㄋ可以做ㄉ非常好  祝福ㄋ囉

有問題 大家都會幫ㄋ低  ㄎㄎㄎ~


 乾八帶唷






           END

台長: #大閘蟹#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